我爱格格

你的到来,在意料之中却又出乎意料。我们所共同经历的一切,是不堪回首又弥足珍贵的回忆。我会用我的一生和我的一切去爱你。
正文

无题

(2012-11-17 20:20:04) 下一个
一转眼一年的时间已过去大半,的确是应该好好回顾和展望一下。审视此时的我,竟然如此消极和低落,之前怎么也没想到,这一年会有这样的心情。心累。该做些什么,我所能想到的事都只和你有关,也只有这些事能让我的心放松而不压抑。有多少时候要强颜欢笑,有多少时候要故作镇定。如果冷血,就无所谓了。看到你,我才真的开心,没有人能理解那种心情,没有。我不愿承认的事实是-你是我逃避现实的最好借口。当然每一次我都为能与你共度时光而欣喜若狂。有你在,我才知道想寻找心灵深处的宁静应该去哪儿。原来别人说的没错。明天,从明天开始,我要好好想想,想想自己。让自己快乐,不被别人影响,不受旁物压抑,只做自己,爱自己。抛开一切,也为自己着想一回。做最好的自己,为了你,为了这个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