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格格

你的到来,在意料之中却又出乎意料。我们所共同经历的一切,是不堪回首又弥足珍贵的回忆。我会用我的一生和我的一切去爱你。
正文

Me against the World

(2013-06-16 16:35:12) 下一个

 

从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在拥有你之后,我竟然觉得如此孤单。不知道还有什么更合适地字眼可以用来形容此时此刻的我,于是,就再一次习惯性地用一个累字草草概括。其实,为你做的一切,一点都不累,至少心里是不累的,是安慰的。只是一些无形的压力,总是在的,像噩梦,挥之不去,躲闪不及。我想不能每天陪在你身边Made a huge difference 无数次为分身乏术感到懊恼。但至少你是被关爱的,我很欣慰,也觉得有点悲哀- -多希望这身体力行的关爱能多来自我一点。于是告诉自己,我们是心灵相通的,我的感受你一定会懂--- 只可惜这样的自我安慰似乎并没有让我好过多少。

 

当被人看得不顺眼时,我选择第一时间消失。误会也好,小气也罢,任何解释都是多余。正如我们永远立场一致,他们也一样。“啥都不给吃”“咋还没哄睡呀?!”无心就可以信口开河了吗?一句“无心的,没恶意”,我还能说什么?说什么都显得我小气,我斤斤计较,我吹毛求疵。终于明白,任何所谓的“有什么说出来”都是过场话,其实,想要维持表面的和平,就必须有一个人闭嘴沉默。这个人是谁-我对号入座。越委屈只能说明我越不懂事。可我就是委屈了,心里就是难受,就是特别难受。也许只是一句话,但在那一刻,我就是很难受,尤其是我清楚的知道让我难受的任何话都会被轻描淡写的解释成“无心的,没恶意”时,我更是哭笑不得。如果任何伤人的恶语都能被这样解释,我是不是也应该多说几句让自己爽爽了?!伤人的话,只有被伤的人懂。让自己爽快`,让别人不爽,没错吗?还是只是因为我是小辈,所以错的永远是我?!我必须婉转,她可以随意 只求天下太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