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格格

你的到来,在意料之中却又出乎意料。我们所共同经历的一切,是不堪回首又弥足珍贵的回忆。我会用我的一生和我的一切去爱你。
正文

百天

(2012-08-13 14:04:10) 下一个

亲爱的宝贝,你终于百天了。百天的你是如此可爱-粉嫩的小脸,超萌的表情,无处可长肉肉。在我眼中,你是无可替代的,最完美的。不与任何人比较,你已是最好的自己。此时看到你,已不再会联想到那段痛苦的经历,有的只是满心的幸福和爱怜。眼看着产假只剩四分之三,我真要好好计划一下将如何充实而有意义的度过这个假期,充分享受有你陪伴的日子,给你最好的爱和关怀。希望你继续健康快乐的成长,我也要努力成为称职的漂漂妈咪。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