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格格

你的到来,在意料之中却又出乎意料。我们所共同经历的一切,是不堪回首又弥足珍贵的回忆。我会用我的一生和我的一切去爱你。
正文

你的样子

(2012-07-12 09:32:59) 下一个

你长得像谁?这似乎是所有人最热衷的问题,可我却并无兴趣。你长得像谁,在我眼里都是最完美的搭配。就算你长得100%象你爸,我也没有任何意见。你爱笑,这点象我;表情丰富,有你爸的风范。其实,你就是你,无需与任何人对比,无需理会任何人评价。你的样子,是唯一的,是无人取代的,是我们心中最完美的。我希望你是一个懂得爱自己的人。爱自己,从爱自己的样子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