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格格

你的到来,在意料之中却又出乎意料。我们所共同经历的一切,是不堪回首又弥足珍贵的回忆。我会用我的一生和我的一切去爱你。
正文

你的名字

(2012-06-29 12:02:54) 下一个

爱你,从你的名字开始。你的名字,并不是我对你的希望,因为你的未来和人生是属于你自己的,你所希望的就是我所希望的。你的名字,使我对你未来生活的希望和祝愿 - 快乐而恬静。这看似简单的希望却并不容易实现。妈妈是贪心的,在快乐和恬静的背后,妈妈希望的是你拥有 - 健康的身体,这是快乐的资本;幸福的家庭,这是快乐的源泉;知心的朋友,这是快乐的养料;美好的梦想,这是快乐的动力;热爱的事业,这是快乐的添加剂。妈妈希望你胸怀坦荡,胸襟开阔地生活,只有这样你才能拥有真正的内心的平静。做一个快乐和恬静生活的普通人,就好。

与你名字相关的小名有很多,大多顾名思义。但我最爱的还是我给你起的“格格”。也许很快我们就不再这样叫你,但我仍然喜欢这个名字,因为它是我为你量身定做的。采用谐音,实为“嗝隔”。什么意思 - 你懂的,呵呵。

爱你,从你的名字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