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元宵节快乐~~~~

(2024-02-23 07:57:06) 下一个

过完元宵节才算过完年!一眨眼这个年就快过去了。元宵节当然要吃汤圆,今年国内流行一款柿子汤圆,柿柿如意汤圆火了,好吃又好看寓意又好, 万柿如意。可惜我们海外华人买不到,看到生活中这些美好的东西,都会给我带来灵感。自己做的黄米面汤圆,让我精心打扮一下,也很有年味。

元宵节, 岁岁团圆~

冰糖葫芦,一口咬下,幸福满满

明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天人赏花灯、吃元宵、猜灯谜,看看我自己做的花灯。

那个傍晚挂上小橘灯,天边的晚霞美出天际!

自己动手,废物利用的小橘灯

傍晚点起小橘灯,还挺有氛围感的。以过年的名义,给自己找点乐子,过年好!

大年初二的一个小惊喜。每次出门路过小镇的一个小教堂总会在那里止步,给家里逝去的亲人点只蜡烛。每次去小教堂里面都打理得干干净净。年初做为感谢我在教堂的工具箱里放了点小礼物。年后又去教堂,没想到收到礼物的人把我的小纸条贴在工具箱外面。礼物人家收到了。鬼脸

过年期间也吃了饺子

店里茄子打折.买回好几个茄子,自己做了茄子饼,味道和和颜值一样棒,新年继续用心过日子。

一周一日素,豌豆炒茄子

跑步可以让你看到各种自然景观

冬去,春来!

野韭菜也冒头了,又可以吃韭菜馅饺子啦哈哈


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