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下午茶时光

(2022-04-14 04:37:14) 下一个

湖边下午茶时光,有时下午茶喝什么? 吃什么? 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氛围,和谁喝?要的是那份心境。 

在意大利科莫湖度假,沿着湖边徒步,经常会看到遇到供游人歇息的公共场所,都是纳税人的福利。看看坐在这里,是不是很惬意?

去年在科莫湖徒步,我就舍不得离开这里,今年重游科莫湖,开车路过,老公问:要不要停下来? 没有停车的地方,老公在路边把我放下,自己坐在车里等我。我又拍了几张,还自己玩了一下自拍。

清晨自己在湖边锻炼,拍下这张照片的时候,冒出一个好主意,这画面和我在科莫湖喜欢的地方很相像吧,就是松树没有科莫湖的漂亮。

下午天气好,自己带着茶杯来到湖边,坐在这里喝茶。在意大利科莫湖没有能实现的梦,在自己家门口实现了。

那天太巧了,刚好有一只天鹅在湖边游荡

一个人坐在阳光下,吃着零食,喝着茶,看着天鹅在水中游戏,太自在了。这样的时光一定要记录下来。

清晨去湖边锻炼,除了带了茶杯,坐垫,还带了一个小装饰品。

每次翻看自己的时间户头,这才是人间值得。

今年去科莫湖遇到天鹅,发觉我不但有猫缘,而且还有天鹅缘。

我的天鹅缘得意

那天出门看日落,两只天鹅在我面前翩翩起舞

一场live的”天鹅湖”,只为我一人表演,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吧。哈哈

Happy Eas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