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2020年 (二)

(2021-01-11 07:33:50) 下一个

三月中旬度假归来,落地看手机,老板的短信:周一开始在家上班。第一次封城。半喜半忧,可以在家上班,省去通勤的时间,时间是多了,不能出门怎样打发时间呐?

育苗种菜,各种香料

种花,我的玫瑰花

阳台上的早餐时光

礼遇清晨美好时光,快乐的每一天都从早餐开始

下午茶,以前发愁家里的茶叶喝不完,去年终于把家里的一坨普洱茶喝掉了

去年的读书计划超额完成

去缅甸还背了几本书,然后把书留着酒店的图书馆,这次在酒店图书馆第一次看到游客留下来的一本中文书《追风筝的人》,我看过电影,海边无事又读了一遍书。

夏天来了,我的假期也来了,每天在湖中游泳,这些年来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家门口的湖,怎么讲? 因为我给她的时间最多。

在湖边野餐,假装在远方

整个夏天阳台变成我家客厅

喝点小酒

快餐慢吃,以前有假日,常见街头小吃炸鱼。现在吃不到新鲜炸鱼,自己买的半成品,美乃滋酱自己加新鲜的香料。

六月解封了,终于自由啦。利用长周末开车去了意大利。

意大利Lake Garda

从意大利买回来的美食

阳台上的意大利餐

2020整个夏天就在湖边和阳台渡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世界的博客,便是我的远方!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谢谢美言,很羡慕你唱歌的爱好,让人心情愉悦,还增加肺活量:)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问好亲。2021年依旧不易,大家都要保重!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小C,别统计数字啦,看了让人抓狂。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喜欢你的Tortillas。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留言,去年运气真不错:)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你的佛州行也很惬意呐。能免费享受阳光,大海,沙滩就是幸福之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太精致,太有美感了!!!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都很美,最喜欢穿绿裙子那张,还有夜晚湖面的星空,让我想起了梵高的星空,问好外面,2021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而且知道自己创造美
— 这个最难得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世界的日子美美哒,而且知道自己创造美,赞赞赞!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好运气,还能去意大利一游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这日子过得太精致了!点赞是必须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