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带着锅去旅行~~~~~~~

(2020-08-03 07:58:18) 下一个

带着帽子去旅行,带着锅去旅行还是头一次,嘻嘻。不过这是几年前的事啦。估计今年对于出门不敢去餐馆吃饭的人,是不错的选择呐。这是我们住的房间,看的见风景的房间。不带厨房,为了省钱我出门带上电饼档。因为前几天刚好阳台上用电饼档烧烤,想起我们以前的经历。。。。

清晨窗外的风景

从附近面包店和肉铺买回新鲜面包和香肠

 

这个酥皮甜点外形可爱吧

给自己买的花: 向日葵

有鲜花的早餐

早餐后出去游泳,运动回来中午吃寿司

下午在阳台上看书,喝茶,做手工

傍晚在阳台上烧烤,食材都是从Discount穷人店买的

心安之处便是家,我是有锅下厨就是家呵呵

从家里带来我自己做得兔灯,好心情是自己给的~

最近还在看电视剧《三十而已》,贵妇圈的外滩豪宅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居家的品味也不错,一览黄浦江的壮观的全景,夜晚观赏外滩夜景。而且网友居然都知道那豪宅在3000万起步。服了记得我" 三十而已"的年纪,曾经问过自己: 我最羡慕富人什么? 想了半天,还好我不贪只有两件事。 其中一件事是: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从那时起尽我能力范围,出门旅行我尽力收集看得见风景的房间。每次住在这样的房间,我会尽量抽出更多的时间在房间享受。无聊做了一道算术题:豪宅3000万起步,加上各种税就算3650万买价。30岁拥有这样的豪宅,如果能有50年的时间实打实滴在家享受,那么每天住这样豪宅的价钱大约250欧,250我喜欢,哈哈。这么一算我觉得我在旅行路上收集的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太便宜啦,原来还是我赚啦。嘻嘻

非常赞同女主人关于家居软装色彩的观点: "家里的这些靠垫,小装饰,还有杯子盘子,就应该按季节换颜色,小小的一点调整,整个家就看着不腻"

上周末给自己一个长周末,出门放松一下,给自家的阳台坐垫换个Look,周一尽管雨天,看看外面的小餐桌,心情也不错。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文图并茂,欣赏了,平安是福。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都想吃了。美食美景!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亲,现在记忆力像筛子,不记录下来啥也记不住。记录的好处是好像自己重温了一遍。文学城能长久吗?哈哈。
just_4_fun 回复 悄悄话 为我的同道中人喝声彩!另外我发博是新冠解闷,还有就是如果有天微信被封,可以到这里来看下回忆录,但愿这里不要消失才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