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中下午茶~~~~

(2020-06-09 08:59:29) 下一个

一幅画,一张摄影作品总是能够激发我的想象力。当下人都追求快,遍地都是视频,我却一点都无感。找适合自己的玩,最爱还是摄影。见过一幅烟雨蒙蒙的江南的茶阁楼,格子窗,茶客凭栏品茶,真是一种清福。

去日本雨天坐在榻榻米上喝茶,看着外面的风景,那时的心境: 雨天也可以这么美好。 

花了3欧元把我家阳台一角鼓捣一下,真得好喜欢呀,在家上班每天给自己一个Break。每次还布置一下小桌子,给自己创造一个喝茶的氛围,这茶喝得很有感觉。

雨天有点阴冷,喝一杯masala chai,呼吸着新鲜空气,原来心情的氛围是自己可以控制的,这是我从中体会到的。

在雨水的洗涤下,树木浸润得更加郁郁葱葱

自家阳台就是一个的绿色小世界,目光所及皆是一片苍翠

绿色给我带来了一种独有的宁静

外面的雨还在滴滴答答的淋着,这样的天气,有茶,有甜点,足矣

雨过天晴,很感恩隔离期间的慢生活,让我从身边的事物中看出隐藏的美来

每周一花 
无论晴天雨天,日日是好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亲美言! 刚从你家回来,看到你们的数字,让我吃了一惊。原以为你们和南韩日本是疫情下的模范国呐。祝你和家人平安!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问好亮妈,好久不见! 看见鸟儿在你家孵蛋的过程,你家真是福地。祝你和家人平安!我们都要好好的。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meaway' 的评论 : 谢谢留言!
cxyz 回复 悄悄话 世界的阳台雨天也很美好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难得世界打开留言窗口哈,问好问好。一并赞你很多的美贴美文。祝一切安好。
Timeaway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雨中喝下午茶的意境,和你一样,找自己喜欢的玩,摄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