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逛街的收获

(2017-04-28 08:16:35) 下一个

现在商家的营销主意多:又想出一个Mid Season Sale。反正女人的钱好赚,这不我一逛街就沦陷。还收了一堆白菜,鞋控当然不能错过鞋啦。

这双鞋春季新上架我就看到了,鞋控我理智战胜冲动没有买。

我已经有两双这样风格的鞋子

可逛街进店看到打折角落哪些落单的鞋子,居然是我的号。我是大众号,大减价我的鞋号最抢手,估计就等我带她回家呐。

图片来自店家网店。这家北欧店是我的心头好,每年换季出新品我事先在她家网站浏览一番,把自己喜欢的衣服圈点下来。衣服的颜色质地都清楚啦,也不用在店里翻标签。然后在店里试穿一下,一般来说八九不离十,这样在店里省掉很多不必要的时间。这件连衣裙是细细软软的薄尼面料,我是蓝色控。新款上架我就在店里试过,很喜欢,但原价我就不收啦。现在50%off,拿下!

图片来自店家
已经有两件红裙子,就是太正式,要有场合才能穿。这件红裙子休闲随意,价钱也好。看看麻豆穿的样子。

我穿着她和荠菜留个影,看看绿绿的荠菜,比看着绿绿的钞票还开心,可以吃呀嘻嘻

这件外套是运动服,但剪裁独特我喜欢,穿上不像运动服,穿衣最好和别人不一样,也可以和裙子搭配。

大减价收的蓝色Overall,还不到11欧的白菜,外出吃早餐还受到陌生人的赞赏鬼脸

蒲公英颜色的鞋我也有几双

这双鞋10年前买的,现在又轮回啦

哎,爱收鞋子,有时都忘记自己还有这样的鞋子。有时间把他们逐一拍下了传到网上。可以帮助搭配,还不沾自己电脑空间。哈哈哈哈

不花一分钱的花瓶

花园里随手摘下的花,随意地插在瓶子里。没有技术难度,但让气氛不一样啦

小细节有大爱 餐桌这么布置不看白瞎了

周末重温了苏联老电影《乡村女教师》,这个曾经感动过我电影, 现在再看这部片子,虽然是1947年出品的黑白电影,但是用光和构图都很用心。这么多年过去啦,我还能记得那男孩朗读诗的开头: 挺起胸来向前走。。。。

好电影最能打动人心的是纯真,你眼神里还会有这份纯真吗?

又到周末,这是劳动人民的长周末,还有摄影展,劳动节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衣品非常高。关键是不奢华,还好看。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都穿不过来了。喜欢。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女教师是瓦尔瓦拉 伊凡诺夫娜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kra' 的评论 : 谢谢美言,看了很开心。摄影还在初级阶段,目前还是摆拍,少了一份随意。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亲!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俺也是天天劳动日,那双鞋也是赶的巧,经常在店里看到讲价的鞋恨不得削足。
Okra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你的静物摄影,背景,构图,虚虚实实的光影。 那条绿色打褶裙做黄鞋的背景很有创意。也很喜欢你选择的这些衣服鞋子,舒服别致,而不是一味的高大上的精致。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劳动节快乐!你不说我真忘记了,因为我天天都劳动过节呀:)
看着你的脚很标准呐,这么容易买到好deal的鞋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