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减肥神果: 葡萄柚沙拉

(2015-06-24 12:33:49) 下一个



葡萄柚
是减肥神果, ,葡萄柚果肉甘甜(富含番茄红素和维生素C),对身体有益,葡萄柚被看作燃脂神果-能够加快人体新陈代谢,让你在享受美味的葡萄柚的同时还能看着腰围一天天缩小。





墨西哥番茄沙拉





旧家阳台上的墨西哥Tacos





减肥不是减食,而是健康饮食, 不做货,人生还有啥乐趣? 吃货的快乐就是尽管只吃一种东西也能吃出各种花样和乐趣。这款葡萄柚沙拉美味又健康。全部食材: 葡萄柚,油桃,洋葱. 香菜, 泡椒
葡萄柚去皮去白膜,油桃切块,加入2匙碎香菜叶, 2匙泡椒拌匀,所有食材加上盐,挤出一个青柠檬汁。





葡萄柚沙拉清新爽口,很适合夏天




 



在墨西哥吃过番茄沙拉,番茄切成小块,洋葱或小葱切碎,欢辣的,鲜的小尖椒切碎按自己的口味加。所有食材加上盐,挤出半个青柠檬汁。




墨西哥玉米饼是买现成的,吃前在烤箱里烤一下,超市里刚好鲜猪肉馅30% off,按自己的口味调好肉馅,我还加了一大勺朝鲜辣椒酱,家里刚好有小葱,葱叶黄了怕浪费,就和葱叶一起炒了。正宗的墨西哥Tacos是用牛肉馅,然后用自己喜好的蔬菜和西红柿拌个沙拉,奶酪切成丁。(俺在减肥,把奶酪省了),在家吃饭一共不到3,我还是很会过日子的嘛。





墨西哥
番茄沙拉配上Tacos也好吃



这餐具也是从墨西哥背回来的。这大勺到家开箱就被我碎了,好心疼,自己给粘上了,还好不仔细看看不出来。



在海边做瑜伽不一样的感受


饥饿减肥时体重减轻,减下去的既有脂肪也有肌肉;反弹时体重增长,长回来的却只有脂肪,没有肌肉。长久下来,身体活力、新陈代谢也随之越来越差。所以最好是运动减肥,看看肥鹅在印尼上瑜伽课,这个Pose是我自己摆的。



这是Mission Impossible

 



从印尼回来虽然体重没有减,但穿衣服明显感觉松快多了。这是周末在路上拍得,觉可以走平衡木啦。哈哈。现在坚持每天游泳,虽然动很占时间,发现一个最大的好处: 就是这时间俺没有吃零食。写博也是控制自己吃零食的好办法,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亲,有时没时间马上回复,所以关了几天。最近老在路上。以后还要一起多交流摄影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亲你回来了,给你开大门欢迎进城。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你那红衣片片和意大利美味都不让说话,只能在这发表言论了。红衣太美,有意境,片片拍得很棒。意大利开胃菜显示了聪明才智,创意独特,健康美味,品味不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老关门呢,一个人自己精彩呀?:) 回头俺山寨。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亲!瑜伽塑身比游泳有效果,最近强迫自己每天运动。希望自己能坚持下来。其实要是能管住嘴,就不用这么费劲啦,哈哈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又做美食,又拍的美片,又去旅行了,太羡慕了。一如既往地大爱你拍的片片。你不胖的,不过做瑜伽的确很好,对身心都有益。我也在做,对于长时间坐电脑前的人非常有帮助。问好世界mm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谢2妹,估计是最近没吃红烧肉。哈哈。这个周末看电影念念,然后去你家补课。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kepic' 的评论 :我这次是第一次正经跟老师学瑜伽, 游泳我这儿只有夏天可以,游泳健康不伤身,就是不出汗,感觉瑜伽效果更佳。一起把健身坚持下去。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gtcm' 的评论 : 谢谢,那是瑜伽老师,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亲,以后要多上美食。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亲:我在落基山里呆了两周刚回来,把端午节忘后脑勺了, 谢谢亲特去我家提醒,明天得去看看哪儿还有粽子卖。

你可真会挑地方做瑜伽呀! 我坚持游泳三年,虽然体重减得不多,但感觉很好。希望一直坚持游到老。

祝周末愉快!
fangtcm 回复 悄悄话 好功夫好身段,赞一盘。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健康、美味。好。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身材很紧实啊,还减? 未雨绸缪啊.

向你学习.又将是周末了,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