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杂记

分享异国他乡的生活,心情和感想.
正文

猫的故事

(2014-02-25 21:12:50) 下一个
从小到大养6-7只猫,他们给我留下了太多的故事。欢乐的想起来就会笑,悲哀的像痂的口,仍然不敢去碰。我想把他们记下来,和猫人分享,其中的滋味,你一看就懂的。先从最近的说起。


一。那那研(七研)


那那是一只domestic short hair.。为啥叫那那研,是妈妈工作斗的地方,第七研究室。他眼睛金黄全身黑,肚子上有一撮白.我女儿引据典非要把他入孟猫,但他其就是一只普通家猫,不管什么种,有就好。突然想起一个猫人的典:她模仿猫咪的自己, 我不是你生的,但我是你而生的。


1. 到家.


那那的生日是2013年9月19日。接他的那天是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我到了一个很的地方。他家乱哄哄的,大狗小狗,大猫小猫到处窜跳,有三个小孩在前院和猫狗混玩。着房子待售的牌子。女主人怀着身孕,但仍然身手敏捷地把三只小猫抱在怀里,澳洲女人真皮. “吧,要男孩是女孩?要黑的是黑白的?”
看到不
远处懒洋洋的卧着一只大黑猫,“那是他”,女主人。在那种情形下,我大概只用了半分把那三只小猫巡了几遍,一只全黑的,两只黑白的,不知什么原因,我定地把那只全黑的抱了来。那我可不知什么孟猫不孟猫的。“那是个男的”, 女主人简单她家猫的吃喝拉撒睡,把他放到事先准好的箱里,开了一个多小才回到家。又到商场买猫粮,猫砂猫,两个多小,那那研只在放盒子叫了一声。真是只乖咪.


他来家时刚过两个月,出了箱到处闻就开始玩。的太瘦太小了,毛蓬蓬的, 腿又,走起路来还摇摇晃晃的。的幼猫猫粮干的不吃,泡的也不吃,我只好他嚼了嚼,
他吃了两
。只是那双大眼睛闪闪发亮,玩耍露出皮之色。所以我断定他没什么病,只是养没跟上。




1. 生病.


那那到家两天了。基本不吃不喝不睡,只是玩。妈妈不知他的能量从哪儿来的。到家第一天就会上所,每天一共吃几粒嚼的猫粮。我真担心他会饿. 看他在咬自己,妈妈决定他洗个澡。他可能一生没洗澡,叫的鬼哭狼的。用温的水他洗,再用软软的毛巾擦干,好好安了一番,把个瑟瑟抖的小西放回猫


周六周日两天,那那都在里不吃不喝昏睡,妈妈用各种食物招引,他都不感趣。妈妈心里,坏了,怕是养不活了。到了周日晚上,妈妈真的急了,那那要是还这样只有抱它去医院了。妈妈是学医的,于是妈妈冲了一些温的糖水,开他的嘴,用小勺他喂了一些,他没有反抗地喝了。是有希望的,再察一晚不行我上医院。第二天他是在里睡着,妈妈把泡的猫粮多加了些水放到他的嘴,他居然站起来走出喝了几口,有好的迹象!但他是不肯出来,倒退着回到继续睡。到了晚上,妈妈叫他,他摇摇晃晃地出了。腿是抖的,他犹豫了一下,是从里跳到了地上。他腿又,身体又抖到了晚上,妈妈叫他,他摇摇晃晃地出了。腿是抖的,他犹豫了一下,是从里跳到了地上。他腿又,身体又抖,落地四腿像蜘蛛Pia在地上,半天站不起来,妈妈看他那心疼得不行,但我们终于出了不是。



1. 


从那以后,那那一天比一天好,吃也从白面包猫粮到粹猫粮,每月19日加餐猫罐。当然哥哥姐姐偷偷喂些肉酸奶和人吃的西。在的毛色也亮像黑子。特能吃,基本上是多少吃多少。人家也不是白吃的,家里飞进苍蝇,那那一跳一扑就捉到了。小时还苍蝇玩,一松手又了,在捉了就吃了。每天在园子里跟着妈妈做园妈妈到哪他就跟到哪儿,捉虫扑蝶忙得不亦. 学会了爬,逗家的狗哥哥玩。在喜呆在园子里,每天妈妈下班回来,都高天喜地的,屁地跟着妈妈回家。人家子凶猛,性格却温柔似水,你要是不理他,他会用爪子抓你的腿,摸了才自己玩。你坐在躺在任何一个地方,只要可能,那那就一定在你身卧下来,他身体的某一部分一定要触到你身体的一部分,百不爽。那小呼打得那叫响。
在他大多数时间都在院子里玩,有也去家串。叫他的候,会从看不得地方静静地奔而来,像一支黑色的箭。那那不爱说话,最被人蹂,玩急了才小声一声。性格真是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