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曾飞翔】

(2022-06-21 12:03:03) 下一个

很喜欢美景这首原创,在全民k歌找到伴奏,降四调唱一把~????

 

《我曾飞翔》

作词/作曲/编曲:美景

清晨我飞越旅者的匆忙

黄昏我掠过炊烟的悠长

四处飘荡也终日梦想

等一片霞光照亮心房

我去到最远地方

留给故乡少年模样 我曾飞翔

我看遍他乡风光

却迷途在无人小巷 我曾飞翔

春天我飞越风雨的山岗

冬夜我掠过凄冷的海洋

天地越广我心越迷茫

听一声召唤回眸我故乡

给我装上翅膀 

而我却执意选择远方 我曾飞翔

你总说平安就好

泪眼却朦胧孤单清早 我曾飞翔

天际空荡我已厌倦飞翔

等待天光把回家的路照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