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单身情歌》

(2022-08-24 22:35:25) 下一个

最近忙疯了,半夜拿起我久违的全民K歌,嚎上一首林志炫的老歌。

哎,录完了和原唱比了一下,感觉好多地方音准不对啊,而且有点儿骚好像,也懒得再录了

 

單身情歌

 

 

抓不住愛情的我 

總是眼睜睜看她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處有 

為何不能算我一個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個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執著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孤單的人那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不是最後一個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執著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孤單的人那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傷心的人那麼多 

我應該勇敢的過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