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单身情歌》

(2022-08-25 10:18:57) 下一个

最近忙的没时间唱歌,昨晚嚎了一首林志炫的老歌。大家猜猜这张照片我在哪照的?

 

抓不住爱情的我 总是眼睁睁看她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处有 为何不能算我一个

为了爱孤军奋斗

早就吃够了爱情的苦

在爱中失落的人到处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个

爱要越挫越勇

爱要肯定执着

每一个单身的人的看透

想爱就别怕伤痛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 相爱的亲爱的人

来告别单身

一个多情的痴情的 绝情的 无情的人

来给我伤痕

孤单的人那么多

快乐的没有几个

不要爱过了错过了

留下了单身的我 独自唱情歌

 

为了爱孤军奋斗 早就吃够了爱情的苦

在爱中失落的人到处有

而我不是最后一个

爱要越挫越勇

爱要肯定执着

每一个单身的人的看透

想爱就别怕伤痛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 相爱的 亲爱的人

来告别单身

一个多情的 痴情的 绝情的 无情的人

来给我伤痕

孤单的人那么多

快乐的没有几个

不要爱过了错过了

留下了单身的我 独自唱情歌

 

找一个最爱的 深爱的 相爱的 亲爱的人

来告别单身

一个多情的 痴情的 绝情的 无情的人

来给我伤痕

伤心的人那么多

我应该勇敢的过

不要爱过了 错过了 留下了 单身的我

独自唱情歌

这首真心的 痴心的 伤心的 单身情歌

谁与我来和 O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