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那雨吧

谁说晴天听不到雨声?清风细雨,听那雨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突然 感到很幸运

(2021-08-27 13:48:33) 下一个

《最幸运的事》

 

你知道

我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是什么

 

错了

不是选择了你

是 来到了这里

 

蓝天白云和空气

让我可以呼吸

得到治愈

 

你知道

我此生最幸运的事是什么

 

错了

不是遇见了你

是 你也来到了这里

 

唉?

这可不是在撒糖哦

这是在控 诉。。。

 

什么?

没品出来?

那还配做我朋友?

 

唉!算了算了

喜欢吃糖就吃糖吧

傻 白 甜。。。

 

清风-细雨 2021年八月

 

吃瓜吃着,突然就。。。恐惧袭身。庆幸我们当初的决绝和勇气。

 

送一首很喜欢的歌。宋东野,如果我对他早期成名曲感觉是还不错的话,对这首《郭源潮》则是感到宋同学很牛。

“你我都一样 终将被遗忘 郭源潮

你的病也和我的一样 风月难扯 离合不骚

层楼终究误少年 自由早晚乱余生

你我山前没相见 山后别相逢”  -  宋东野 《郭源潮》

 https://youtu.be/RQsM2uvXow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