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那雨吧

谁说晴天听不到雨声?清风细雨,听那雨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去沙漠里看星星

(2021-04-22 10:56:11) 下一个

我说要去看星星

找那片最黑最寂的夜

夜越黑 星越亮

心越静 人越清

我在灿阳中寻找庇荫

在黑暗中仰望光明

在沉默中释放内心的焰火

 

突然感觉累了,给自己放了两天假,我说想去沙漠里看星星,他说好啊,走吧。这个人就是这样,也不问问为什么。我说可以吗?他说有何不可?这样陪我任性的人,我看也是很可以。

夜里的星星漫天,我不知道怎样拍下来,只能试图记在心里。我想,星星所能给我的一切都在这里了。坐在帐篷前,陪伴着的是沙漠里的风,和风吹棕榈树叶发出的哗啦哗啦的闷响声。

 

By 清风-细雨 2021年四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