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中年

人在中年, 思前想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言无忌

(2006-12-23 07:16:36) 下一个

    由于从小是姥姥带大, 和父母不是很亲. 更确切地说, 父母和我不是很亲.

    小孩出生后, 和父母通话的频率明显增高. 如果有三四天不打电话, 父母会着急地打过来. 老人们对这个从未见过的小外孙特别有兴趣. 每次通话, 妈妈都很高兴. 小孩的任何平庸致极的行为都能逗她开心. 有一次我没忍住问了她一句:

    "妈, 怎么不记得我小的时候, 你有这么大的兴趣在我身上啊?"

    我妈:"你还别说, 你小时候还真没这么好玩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