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中年

人在中年, 思前想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看电影 - Love Birds

(2014-02-03 17:38:26) 下一个
    很少看新西兰的电影, 所以好奇地开始了这部电影. 情节很老套, 男主人公被女友甩掉,很难过, 遇到一位成熟又讲理的女士, 很喜欢, 但前女友一声召唤,又动摇了. 伤了美人心. 经历一番周折后, 又迎得美人归....
    情节全在意料之中为什么一直看到底? 因为贯穿电影的QUEEN的歌曲. 我出事之后, 心里烦, 什么音乐都听不下去, 惟独QUEEN和 ADELE让我能集中精神不去想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和为什么. 我需要嘹亮的高音, 我需宣言式的发泄, 表白. 我需要体会到生命要坚强, 因为我已无声, 无泪, 无力. 

    我没有宗教信仰, 没有挚爱亲朋在身边, 支持着我走过那段黑暗人生隧道的是Queen 和 Adele 的歌曲, 一点不夸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