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点装点我心

离开有九年了,历经了风风雨雨的心还是那样胆怯的怕听到他的消息,好像那些承诺怕不能兑现而没有说出口一样!
正文

怯心(4)

(2005-07-30 13:31:20) 下一个
从那天开始,我无法从容自若的跟他斗嘴,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可能吗?像冤家的我们,我会喜欢上他? 在我的生日那天,我请了同学,当然也请了他,大家分组喝酒,抽签,抽到谁就跟谁分成一组,当时抽到谁我已经不记得了,只知道喝得很开心,东居然告诉我说他没有喝过酒,但是他却比别人能喝,我不服,把老爸的40度西凤拿来跟他喝,结果他还是没有事,我却倒下了,大吐特吐!!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看到他座在我旁边,他的手里居然拿了我的日记。我抢过来,感觉气氛更尴尬了。那本日记里有记着我对他的感觉,他一定都看到了。 他会怎么想?他会觉得好笑吗? 在我18岁生日的两个礼拜后,我接到了他的电话,当时我感觉一定有别人在旁边起哄,东告诉我,他喜欢我。 电话那边是我们的同学,他们很开心的七嘴八舌: “靠,终于说了” “是呀,天天拖,天天陪他在外面吃小吃,都快吐了” 我当时的感觉是意外但是开心的,我明白了我也是喜欢他的。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初恋旅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