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点装点我心

离开有九年了,历经了风风雨雨的心还是那样胆怯的怕听到他的消息,好像那些承诺怕不能兑现而没有说出口一样!
正文

怯心(8)

(2005-07-30 18:02:57) 下一个
所有的出国手续办的出奇的顺,好像都顺的不应该,就好像领事馆门前那么多拒签的人,而我竟顺利的一次通过。没有太多欣喜,第一个电话就打给了东,他为我开心,贪心的我好像还想听到什么,但他什么都没有说。他是什么感受呢,他会想念我吗?还是不久以后我们在美国会相见。我折了千只纸鹤给他,但是拿走了其中的一只,还有千颗幸运星给他,这里有我对他无数的思念。在一起的日子里我没有甜言蜜语,我却深深感激他给我的爱。 在我临走之前我们见过几次面,那种感觉好像我们没有分开过一样,不同的事彼此不说话的时候多,在感觉时间的珍贵,几次看到他眼底的泪,我回到家都会痛哭一场。 上火车那天,他没有出现在我面前,那时的我意识到自己要离开他那么远,我哭的很伤心,所有的原因都参杂其中,东,你在哪里呢?为什么不来呢?尽管很难过,但是我还是想见你一面,亲口对你说,谢谢你的爱! 火车到北京,我几乎很少说话,直到做上飞机,我心里默默告诉自己,我会和东在美国相见的,等我们相见的时候我一定告诉他我心里很多很多的话。我们会重新开始,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