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点装点我心

离开有九年了,历经了风风雨雨的心还是那样胆怯的怕听到他的消息,好像那些承诺怕不能兑现而没有说出口一样!
正文

怯心(5)

(2005-07-30 14:58:11) 下一个
和东在一起的时候是开心的,我没有刻意自己去配合他的爱好,曾经做冤家的时候已经是丑态百出了,现学也来不及了。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牵手,两个人非常紧张,手上全都是汗水; 第一次接吻,笨笨的牙齿都磕在了一起; 我们一起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吃东西,可以从街头吃到街尾。 他很迁就我,尤其是当我意识到学校里好多女孩子都喜欢他,而我是她们中最最普通的。我们成为男女朋友让好多同学都跌破了眼镜,上学期还打得那么凶,这学期居然变成了恋人。 我曾经问过他喜欢我什么,他说他喜欢我的性格,就算我发脾气的时候他也喜欢,就像是个挑战一样一定要把我哄好是他最开心的事。我那时居然意识到我的脾气是那么坏,别的女生喜欢他我生气,向他表白我更生气,老是一味的自己难过酿成坏情绪。 或许是我长期一个人住的原因,父母那么忙,很少交谈,我从来都不知道表达爱的感觉是什么,每当想让妈妈陪的时候,她总是忙没有时间,妈妈是现实的,她认为给家人最好得很物质生活就是爱。 有一次,他跟同学掰手腕伤了骨头,去了医院,我难过又焦急,很想陪他但是又不敢翘课。回到家里坐立不安,直到看他缠着纱布站在我面前,我当时好想抱着他说:我爱你,我好心疼,以后不要再让我担心了。 最终我什么都没有说,因为我觉得我说不出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