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点装点我心

离开有九年了,历经了风风雨雨的心还是那样胆怯的怕听到他的消息,好像那些承诺怕不能兑现而没有说出口一样!
正文

怯心(6)

(2005-07-30 16:31:56) 下一个
暑假的时候妈妈建议我去了日语班,她说有机会想送我去日本。两个月的时候一半儿的时间都是东陪着我去的。 “你学日语干嘛?”他装作不经意的问。 “去日本,我妈让我去。” “怎么了?”看他半天不出声,我有点疑惑,是他怕分开吗?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们会有分开的时候。他可以和我一起去呀! “你也学吧!到时候我们一起去!”我傻傻的说。 “我会去美国。”他转过头看着我,他的笑容始终是那么温柔,眼睛里充满着对我的怜爱。 此时此刻我什么都不想去想,我只知道我很爱他,不想分开,但是最终我什么都没有说。只是任由他牵着我的手慢慢的走,现在回想起来,在他心目中的我一定是一个倔强到极点的女孩子,无论怎么样都不会说句甜言蜜语,依依不舍的话。 后来我们谈到很多出国的事,他告诉他大伯在美国定居,一直想办他过去,我从来没有问过,我们的结局会是什么。 追他的女孩很多,虽然他都是很直接的拒绝了,但是还是会有向他表白的,他曾经跟我说只爱我一个,只有我让他心动,尽管如此我还是会嫉妒,会小气。而每次的争执都是我在气,他在安慰我,我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只是认为只有在他面前才会变得这么没有自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