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梅的博客

只不过是一些闲言碎语罢了.只不过想找一个让心灵休憩的地方.只不过想找朋友们倾诉聊天而已.只不过只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回忆越来越多,只次而已.
正文

梦一.

(2012-04-18 17:30:10) 下一个
自己是个多梦的人,从小到大很少没有做梦的晚上,无梦的睡眠似乎对我是个奢望,而且很多梦在我醒来后会记得很清楚,曾想记录下自己的梦:
梦一:记忆中做过最美的梦是在毕业前夕,梦见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花园,花园里盛开着鲜花,而且鲜花是可以发光的,和天上闪烁的星星交相辉映,真是美极了,我想那是我的天堂,我在发光的花朵中徜徉,灿烂美丽的笑容洋溢在年轻的脸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