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梅的博客

只不过是一些闲言碎语罢了.只不过想找一个让心灵休憩的地方.只不过想找朋友们倾诉聊天而已.只不过只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回忆越来越多,只次而已.
正文

修养

(2012-09-14 18:56:40) 下一个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和为人处世的方式,可不能太不顾及别人.我不想轻易抱怨,更不想轻易发怒,可是一次次,去很长时间,五个人的活,总是四个人干,本来受伤的手,又疼了起来,我终于还是没那么好的修养,说出了自己的怨言,我知道她从来不在意别人的感受,被说过多少次仍是如此,更有人借此挑事,可是我真的受不了,该帮的时候,我会很帮人,我自认自己不是多事之人,能忍则忍的自己,因为沉默,让她钻了很多空子.总是把不好做的丢下去,抱怨别人的过错,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人,对此我尽量保持沉默,如果不是刻意去诋毁.保持距离对此人.鞥也是多事的人,真不知道磅是什么样的为人,还是喜欢蓝和图样,好心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