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梅的博客

只不过是一些闲言碎语罢了.只不过想找一个让心灵休憩的地方.只不过想找朋友们倾诉聊天而已.只不过只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回忆越来越多,只次而已.
正文

空巢.

(2012-09-05 17:12:20) 下一个
儿子去外地上大学了,本来欢乐争吵的家,安静了许多,让我一点都不习惯儿子不在家的日子,回到家,竟然想哭,看不到儿子的身影,听不到儿子的说话,让每天忙于儿子的自己,竟不知所措,担心儿子的学习,担心儿子的生活,谁能帮帮我,度过这个适应期.我真的很无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你孤独了,当然想哭。想哭就哭吧,我儿子离开家我哭了两个月。
赶紧主动改善夫妻关系,不然孤独伴你余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