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梅的博客

只不过是一些闲言碎语罢了.只不过想找一个让心灵休憩的地方.只不过想找朋友们倾诉聊天而已.只不过只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回忆越来越多,只次而已.
正文

累.

(2012-08-14 18:39:54) 下一个
想写的东西很多,却又什么都不想写.为什么一下子成这样了?为什么很熟悉的工作,让自己受了伤?为什么很亲近的关系一下子疏远了很多,惠姐说我可能觉得什么都是美好的,可我这些日子真的好累,两只手和手腕拼了命的疼痛,儿子又要远离去渥太华上学,心里的担心难以言表.我不想给别人添麻烦,给任何人,尤其是自己的朋友,我不知该如何表达自己.我真的没有退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