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本只想写写自家的故事,没想到土匪竟然不允许!如今决定先致力剿匪,待自由民主之花在大陆盛开时,再来完成自家的故事好了。
个人资料
我是秋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洪災背後的美國

(2024-10-11 16:34:19) 下一个

左黨越來越像中共

戈壁東 10/06/24
國會眾議員馬特蓋茲向美國國土安全局局長馬約克斯發了一份公函。要求他對北卡遭遇洪水後的行動作出說明。
全文翻譯如下:
「昨天你說,聯邦應急管理局(FEMA)是你部門的一部分,沒有足夠的資金來度過颶風季節。此前,由於邊境沙皇卡馬拉·哈里斯開放邊境,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在移民身上花費了數億美元,而不是優先考慮為受災難影響的美國人提供資金。
我的辦公室一直在聯邦、州和地方各級與許多應急管理職能部門的舉報人聯絡,他們都指出了相同的關鍵管理不善問題。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浪費了納稅人的資金,挪用了資金,並讓其他聯邦、州和地方響應者在當地沒有部署命令。
據我的辦公室報道並進一步證實,國防部向北卡羅來納州部署了數百名甚至數千名軍人,他們無所事事地等待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 我們已經確認,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的員工在酒店值班,等待訂單。 FENfA的災前援助被扣留,加劇了緊急情況。 非政府組織透過使用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的資金為移民購買了航空公司股票程式碼,這也是公開的。
颶風海倫的後果是一場重大災難,你的浪費和毫無準備讓美國人陷入困境——無法獲得食物、水或藥品——並期待幫助,但沒有人來。
請在2024年10月11日之前向我的辦公室提供以下問題的答案:
(1)國土安全部和FENA的哪些政策和法規防止緊急資金浪費在非法移民身上,包括對該機構的受贈人施加了哪些條件? ;和
(2)在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2024財年的總預算中,可以保證哪一部分資金專門用於美國公民,以及哪一部分資金已經或可能用於非公民? ;和
(3)在2024財年,救災基金的哪一部分資金用於非救災計劃,例如向非法移民提供服務或向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員工提供常規培訓
授權我們的一般撥款?
真誠的,馬特·蓋茨 國會議員
附錄: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表示,在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在移民身上花費了6.4億美元後,颶風已經沒有錢。
最悲哀的事情是什麼?我們在美國看到了曾經發生在中國的事情:
因為邪惡的意識形態需要,災民得不到政府幫助。
北卡發生洪災,幾百人死亡,六百多人失蹤。城市和鄉村被摧毀。
但是X傳來的消息是:災民得不到救援。的救援人員在賓館待命,但是始終沒有聯邦緊急事務局FEMA救援通知下達。相反,FEMA的人阻止美國人的民間救援。很多推文在講述這種極端可惡的事。因為道路被攔阻,逼迫人們不得不從水上繞道、用人力和馬來輸送。還有說送去的物品,不在採購名單上,不許動。(這是有權官員的利益,是不是很像中國?
聯邦緊急事務局對此的解釋是沒有錢。因為錢都被哈里斯挪用到了給非法移民發福利上了。
有人在X上發了一張表,左黨政府給烏克蘭2000億美元,給非法移民每人每月2400美元。但給北卡洪災的美國人一次性750美元。這就是極左政府做的。是不是與習近平很像?這樣的荒唐在去年夏威夷火災已經有過一次了。
我在寫這個文字時,有朋友說洛杉磯昨晚發生4.4級地震,聲音很響床都搖動了。我說向上帝禱告吧。我很擔心發生災難沒有救助。
過去我為中國的民眾在遭遇災難時得不到救助而擔憂和痛苦,現在我卻要為美國民眾擔憂了?這真是極度可悲!
很顯然,美國的黑暗勢力正在把美國變成中國。
如果下個月美國人不能翻轉自己的命運,我們將進入無盡隧道?我們逃離中國,現在我們還可以逃向哪裡?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and t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