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本只想写写自家的故事,没想到土匪竟然不允许!如今决定先致力剿匪,待自由民主之花在大陆盛开时,再来完成自家的故事好了。
个人资料
我是秋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台风Milton照出了卡马拉对权力的贪婪和对国家的无心与无能

(2024-10-08 16:19:22) 下一个
州長羅恩·德桑蒂斯表示,副總統卡瑪拉·哈里斯週一指责他拒絕与她通電話,是「妄想症」是胡言乱语。
德桑蒂斯當天參加了與總統喬·拜登和坦帕市長簡·卡斯特的電話會議,討論災難準備和應對問題。
「我們一直專注於利用所有可用資源,包括來自聯邦政府的資源,我一直與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和總統保持聯繫,並組織我們所有的州機構並努力支持我們的當地社區。」德桑蒂斯在福克斯新聞中說道。 “卡瑪拉·哈里斯試圖說我對佛羅裡達州人民的唯一關注在某種程度上是狭隘的,這是胡说。”
“她在這件事上沒有任何作用,”他說。 「事實上,她已經擔任副總統三年半了。在本屆政府領導下,我經歷過許多風暴。她從未為這些努力做出任何貢獻,所以我認為她試圖指责我狭隘是很荒谬的。
「她在应对灾难的過程中沒有任何作用,」州長說。 「我正在與美國總統保持聯繫。我正在與 FEMA 主任聯繫。顯然我正在管理我們州所有的政府機構。我們支持所有地方政府。
德桑蒂斯補充說,他在風暴應對方面與川普和拜登政府合作良好。
「她是第一個試圖將這場風暴政治化的人,她這樣做只是因為她的競選活動,」他說。 “她正試圖獲得某種優勢,也许她知道自己做得不好。所以,她需要玩這些政治遊戲。我沒有時間玩政治遊戲。我对處於灾害危險之中的人们负有预防救护的责任。
「我们已有不少人的家園和財產處於危險之中,我們 100% 專注於预防、帮助、解救处于灾害危险之中的人们,这是作为州长的使命,」德桑蒂斯說。 “我並不擔心她會玩政治遊戲,當我們忙于工作的時候,她試圖指责我不接听她的电话是自私狭隘的,這樣的指控真是太荒谬了。”May be an image of 3 people, phone and text that says 'DeSantis scathes 'delusional' Kamala Harris for phone call controversy ahead of Milton FLORIDA NEWS By Eric Daugherty Published Oct. 2024 8, 2024, 11:27 a.m. ET I Updated Oct. 8, Gov. Gov.Ron Ron DeSantis and Vice President Kamala Harris. (Photos/Gage Skidmore, Flickr)'
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and text that says 'LIVE Following Shop For ForYou You When your BELT costs MORE than what you're giving Hurricane givingHurricanevictims victims H + Mini Minibelt H belt buckle & &Parorsibic PISlDio 3,223 $770.00 Hermès 300'
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money and text
May be an image of windmill and text
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and text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the Oval Office and text
May be an image of text
图文均转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