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本只想写写自家的故事,没想到土匪竟然不允许!如今决定先致力剿匪,待自由民主之花在大陆盛开时,再来完成自家的故事好了。
个人资料
我是秋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選倒計時

(2024-10-21 07:33:15) 下一个
作者:戈壁东
美國大選在倒計時,目前從傳統競選活動看,川普已經獲得絕對優勢。連左媒CNN都在反水爆哈里斯的醜陋。哈里斯在FOX接受採訪完全无视主持人和选民关心的经济和边境问题,让她的竞选团队同意接受采访的30分钟在她的語無倫次,胡說八道中结束
最近的傳統天主教一個晚宴上,川普與民主黨舒默等同台,同時參加的還有紐約那個不斷使用司法武器試圖讓川普入獄的檢察官。但是按慣例應該參加的哈里斯、拜登,都沒有參加。上一次沒參加的總統候選人是里根時代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蒙代爾,他最後的選舉結果是歷史上最慘的:49:1。只獲得一個州選票。哈里斯是第二個。
川普28分鐘發言無情嘲笑了左黨的種種醜陋。比如說,我原來不知道民主黨說男人也有月經,遇到了提姆沃爾斯才知道是真的(因爲這個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荒唐地下令在男廁所放月經棉條)。
川普說我必須立即結束演講,因爲紐約市長告訴我這個地方要給德州過來的非法移民用。會場上的大笑聲,已經說明了一切。
如果是傳統競選,結局其實已經明朗了。川普必勝。
但是,我與我的朋友們說,直到11月底,都不要說川普必勝。因爲這不是正常選舉。
加州這種左黨完全控制的的州一個都沒有減少。美國的選舉機制沒有任何改變,左黨還一直往搖擺州輸送非法移民。美國司法部(左黨私法部)還起訴了維吉尼亞去除非法移民和非公民投票的舉動。所有可能的作弊機制,並沒有得到限制。包括郵寄選票。最後會出現什麼?誰知道!
所以,這場已經不是正常選舉的神魔大戰,最後結果誰也無法確定。
只是我相信公義必勝!
川普今天去麥當勞打工,炸薯條、為外賣收費和交貨。
前不久他說,他到麥當勞打十分鐘工都比哈里斯說謊在麥當勞打工的時間長。他真的去了。這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
正常競選的所有事情川普都做了。只是這不是正常競選。也許根本無用。
2020年拜登幾乎什麼也沒有做,他集會人數連川普的零頭都沒有。但是他們一條拜登曲線搞定了一切。事後只有質疑的人受到打擊。沒有任何人受到懲罰,沒有調查,沒有選舉立法,立法也不承認!
現在2020年所有的選舉機制都沒有變。公開的死人票、非法移民票一如既往,還有修改投票結果的毒米諾計票。賓州有人在下水道發現了郵寄選票。推特上實名推文說,加州的非法移民以及已經移居外州的人都收到了郵寄選票。
密歇根州的登記選票比實際人口多出了五十萬,州長就是那個拍聖餐影片公開羞辱基督教的左婊!
19個民主黨州拒絕接受眾議院《公平選舉》法案查驗身分的選舉程序。加州更是立法不許查驗身分。
左黨現在所做的還是民主選舉嗎?根本就是一次次政變!
壞事做多了也害怕報應,事關生死存亡!沒有他們不敢做的,今年只會更瘋狂!
2024年會有一場公平選舉嗎?誰相信誰就是傻瓜!
魔鬼們現在連表面文章都不做了!這場大選以後,美國還會有真正的選舉嗎?
也許就是委內瑞拉的馬杜羅的天下了!
我甚至懷疑現在就是我們最後行駛言論自由權利的時間了。會不會因言獲罪?看看朱利安尼、林伍德、西德尼,看看現在還在監獄裡的J6「罪犯」就知道。如果左黨成功繼續,誰也別指望倖免。希拉里這些人早就公開說,支持川普的人都應該進監獄!
有個美國老太太在接受採訪時公開說出了「起義」「內戰」這個詞!我真的絕對不希望美國出現這樣的事情。但我知道,真的有美國人內心在翻滾這些詞!
跪求神保佑美國!求神不要拋棄美國!
求神讓美國再次偉大!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the Oval Office and text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and text
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and textMay be an image of t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