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本只想写写自家的故事,没想到土匪竟然不允许!如今决定先致力剿匪,待自由民主之花在大陆盛开时,再来完成自家的故事好了。
个人资料
我是秋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為什麼民主黨繼續執政會毀滅美國

(2024-10-15 11:47:33) 下一个
美國華爾街名人Bill Ackman 發了一個推文。用33條正在發生的事實,清晰地說明了,為什麼民主黨繼續執政會毀滅美國。為什麼要支持川普這個並不完美的人當總統。我覺得這是一個總結性貼文,非常值得一讀。全文翻譯如下:
「我的一些好朋友和家人對我支持@realDonaldTrump競選總統的決定感到驚訝。他們很驚訝,因為我的政治捐贈歷史主要是給民主黨的,我的投票登記通常是民主黨的(在紐約,你必須登記為該黨才能在初選中投票,通常共和黨候選人沒有機會投票)獲勝),我們的許多慈善倡議都支持與民主黨優先事項一致的問題。
綜上所述,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中間派和/或溫和派,我投票給了候選人並支持我認為符合國家最佳利益的問題和政策。有些人指責我支持川普,因為這樣做會為我帶來經濟上的好處。幸運的是,我不需要任何經濟福利,因為我和我的家人擁有的遠遠超出我們的需要。我還承諾在我退休時或退休時捐出我的大部分資源,因此在決定支持誰擔任公職時,我不會考慮個人經濟利益。
有些人建議我支持川普,因為我正在他的政府中尋求職位。需要明確的是,我沒有得到這樣的機會,而且我也不會接受政府部門的工作(I熱愛我的工作,現在在政府部門工作是我一生中錯誤的時間)。然而,我將盡我所能幫助總統成功地幫助我們的國家及其公民。
綜上所述,我是一名投資者,管理的基金擁有世界上一些最好的企業(主要是美國企業)。在一個更好治理和管理的美國,這些企業將做得更好,價值成長得更快。因此,有人可能會說,「做多」美國在某種程度上是一種衝突,所以我想在這裡披露這種潛在的「衝突」。
我的一些支持@KamalaHarris朋友和家人同意我支持川普,但不希望我試圖說服其他人支持他。因為我堅信川普政府將比哈里斯政府對國家和世界更好,所以我認為分享我的想法很重要,可以幫助其他人得出正確的結論。
三個月前,當我在第一次暗殺企圖當天支持川普時,我承諾在未來更詳細的貼文中分享我對為何得出這一結論的思考。我打算在可能不止一篇文章中這樣做,第一篇,即這篇文章,解釋了拜登/哈里斯政府和民主黨的行動和政策,這些行動和政策是我對政府和黨失去完全信心的催化劑。
需要明確的是,我投票支持川普的決定並不是因為他是一個不完美的人而支持他所做或將要做的一切。與實際上有無限選擇的婚姻或商業夥伴關係不同,在這次選舉中,我們只有兩個可行的選擇。在這兩個人中,我認為川普是迄今為止最優秀的候選人,儘管他過去也犯過缺陷和錯誤。
一如既往,我歡迎您就我的錯誤以及我概述的以下行動和政策實際上如何對美國有利提出反饋。我始終相信,了解真相的最佳方法是聽取問題各方面的最佳論點。
雖然我在下面描述的 33 項行動是民主黨和拜登/哈里斯政府的行動,但不幸的是,如果我們最激進的對手想要從內部摧毀美國,並且有能力掌控我們的領導權。
這些是 33 個:
(1) 向數百萬未經篩選的移民開放邊境,將他們扔進新移民淹沒現有社區和支持新移民的基礎設施的社區,而犧牲歷史居民的利益,
(2) 推出經濟政策並大規模增加支出,而不考慮其對通貨膨脹的影響以及對低收入美國人的影響以及我們的赤字和國債的增加,
(3) 不顧我們軍事領導人的強烈建議,從阿富汗撤軍,拋棄我們的當地合作夥伴和與我們並肩作戰的平民,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在一夜之間撤軍,導緻美國人傷亡,並毀掉了幾代阿富汗婦女和女孩的生活,此後在為他們舉行的追悼會上沒有對他們的損失表現出適當的尊重,
(4) 根據現有監管制度引入數千項新的和不必要的法規,這些法規會幹擾我們企業的競爭能力,限制急需的住房、基礎設施和能源生產的發展,並帶來相關的通貨膨脹影響,
(五)修改保釋制度,使暴力犯罪者無需保釋即可獲釋;
(6) 摧毀我們的街頭零售商和社區,並透過使入店行竊(除高額門檻外)不再構成刑事犯罪來助長無法無天的現象,
(7) 限制和/或試圖限製或禁止水力壓裂和液化天然氣,從而導緻美國能源成本大幅增加並失去能源獨立性,
( 推廣根據種族、性別認同和性別標準授予工作、獎項和大學錄取的DEI 意識形態,並教導我們的學生和公民,世界只能被理解為壓迫者與被壓迫者之間的不公平戰鬥,壓迫者之所以成功,只是因為結構性種族主義或被操縱的製度,而被壓迫者只是不公平制度和世界的受害者,
(9)教育我們的小學生,性別是流動的,是由孩子選擇的,並向我們的青少年推廣激素阻斷劑和性別重置手術,而不考慮對他們的身心健康的長期影響,並允許親生男孩和男子參加女孩和婦女的體育比賽,剝奪了女孩和婦女原本應獲得的獎學金、獎項和其他機會,
(10) 鼓勵和慶祝大規模抗議和騷亂,這些抗議和騷亂導致當地零售和商業機構被燒毀和破壞,同時要求學校關閉,因為大型集會期間存在 Covid-19 傳播的風險,
(11) 鼓勵和慶祝全國各地校園內的反美和反以色列抗議活動以及焚燒國旗,而不對違反法律或大學準則和政策的抗議者承擔任何後果,
(12) 任由反猶太主義爆發,政府卻沒有認真努力平息這種仇恨,
(13) 強制使用未經充分測試的疫苗,與根據個人年齡和健康狀況調整的潛在益處相比,也沒有適當考慮其風險,審查世界各地頂尖科學家的相反建議,
(14) 關閉媒體和社群媒體平台上不符合政府政策和目標的言論自由,
(15) 利用美國、州和地方法律體系攻擊並試圖監禁、取消競選活動和/或對總統候選人處以巨額罰款,而不考慮案件的是非曲直或先例問題,
(16) 尋求削減警察經費並宣揚反警察言論,導致對負責保護我們的人失去信心,
(17) 當由不受當前技術青睞的個人擁有和/或管理的公司提供更優越和更便宜的替代品時,使用政府資金補貼技術昂貴得多、過時和/或質量較低的汽車公司和網路供應商行政,
(18) 當私部門能夠做得更好、更快、更便宜時,透過立法和其他政府解決方案強制解決問題,
(19) 尋求禁止燃氣汽車和爐灶,而不考慮這樣做的經濟和實際後果,
(20) 當 45 名美國公民被恐怖分子殺害、12 人被扣為人質時,不採取嚴肅行動,
(21)在人質談判中扣留我們中東最重要盟友的軍備和武器裝備,人質中包括已被扣押一年多的美國公民,
(22) 取消對我們最危險的敵人之一的製裁,使他們能夠從石油銷售中獲得超過 1500 億美元的現金儲備,然後他們可以用這些資金來資助攻擊我們和我們盟友的恐怖代理組織。在史上最糟糕的人質談判中,將伊朗扣押的五名人質換成五名伊朗人加上60億美元現金,開創了災難性和危險的先例,
(23) 將已知的恐怖組織從恐怖分子名單中刪除,以便我們能夠向他們的人民提供援助,並允許他們向美國資產和軍事基地發射火箭,而我們幾乎沒有任何軍事反應,
(24) 在總統的認知健康問題上對美國人民撒謊,並指責那些提供他拒絕分享經過修改的視頻的視頻證據的人是右翼陰謀家,
(25) 對食品工業綜合體、欺詐性的美國農業部食品金字塔以及在我們的食品中添加被世界上其他對公民有更多保護的國家所禁止的成分造成的公民健康狀況惡化不採取任何行動,
(26) 對新疫苗的擴散不採取任何行動,因為這些疫苗的風險與對必須接受疫苗的健康兒童的潛在益處沒有進行適當的分析,
(27) 在不考慮現在強制注射 72 劑制度的潛在累積影響的情況下,對製藥業的持續豁免責任不採取任何行動,這種豁免導致了兒童強制性疫苗的激增,
(28)讓我們的少數族裔年輕人相信,他們是被操縱的體制的受害者,並且他們無法實現美國夢,
(29) 未能為替代總統候選人提供足夠的特勤局保護,
(30) 提起訴訟,阻止另類候選人參加投票,並採取其他反競爭措施,包括威脅希望為總統職位另類候選人工作的政治顧問,並通過威脅網絡的媒體限制其他候選人的潛在媒體接觸。他們為替代候選人提供平台,則未來可以接觸政府並獲得“獨家新聞”,
(31) 由未公開姓名的政黨領袖在幕後程序中選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不允許美國人在公開初選中選擇候選人,
(32) 當有其他更合格的候選人並且有興趣擔任總統時,選擇一位較差的總統候選人,
(33) 在許多美國人對我們投票系統的準確性和可信度失去信心的情況下,提起訴訟,使各州要求提供公民身份、選民身份證明和/或居住證明才能投票的行為非法。
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and text that says 'X Bill Ackman @BillAckman A number of my good friends and family have been surprised about my decision to support @realDonaldTrump for president. They have been surprised because my political giving history has been mostly to Democrats, my voting registration has typically been Democrat (in NY, you must be registered to the party in order to vote in the primary, and usually the Republican candidate has no chance to win), and many of our philanthropic initiatives have supported issues that are consistent with Democratic priorities.'图文均转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