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娉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workforwal 列入黑名单后回复Californian留言--为川普点赞:该出手时就出手

(2020-01-04 14:46:59) 下一个

薛小飞博主因本人在《为川普点赞:该出手时就出手》的两句留言,见下文与附件:

1. 世人愚昧,不读《地藏经》,读过此经之人,谁还敢杀?阿弥陀佛。。。。。。

2. 杀戮可以换取和平?天道可曾答应?

而将我列入黑名单,看来赞杀者的度量实在是小的离谱,居然连短短的两句话都容纳不下,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既然如此那我就另起一篇来发表一下自己对此事的看法吧,顺便也答复一下Californian的留言,不好意思,因薛小飞博主将我列入了他或是她的黑名单,故只能在我自己的博客里回答你的留言,见下文:

你对我说:很遗憾,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历史证明杀戮可以换取和平。杀戮可以震慑他人而达到和平,这和死刑震慑犯罪一个道理。

我的答复:我喜不喜欢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天喜不喜欢,否则还有天道吗?至于你说的靠杀戮震慑而达到和平,那不过是短期效应,放到人类历史的长河里,请问史上哪个暴君有好下场的?至于死刑犯的例子,我觉得你举例不当,死刑首先要经过法庭审判,在美国还有陪审员制度来监督,请问是谁判了伊朗将军为死刑犯?国际法庭还是美国法庭亦或川普总统?个人权利凌驾与一切国内与国际法之上,那还要法律干什么?为人处世不可以用双重标准,需要一视同仁,因为众生平等,你说是吗?

对于川普总统下令斩杀伊朗将军一事我的看法如下:杀人者想杀人,先得给自己编个理由,于是先将被杀者塑造为恐怖分子,然后杀之,美其名曰:正义之杀;然杀人者忘记了自然法则,那就是天道轮回。

赞杀者,因好杀,却将反杀者冠名为恐怖分子的代言人,打入黑名单,以维护自己的正义感;然赞杀者浑然忘记了杀人者的初衷,因为杀人者才是真正制造恐怖之人,并且他们的终极目的亦是为了制造恐怖,让别人因为害怕而臣服于他们的脚下;杀人者因为不同的理念而剥夺他人的生命,是凶残冷血之极的行为,想想都是罪恶。

这五浊恶世,满是血腥,某些人类为了自己的一己执念,残杀持不同理念的同类,完全没有包容与慈悲心,人间离命定的劫数将不久远亦。

附:

生病的六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