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娉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难缠的人类疱疹病毒

(2021-02-16 14:57:43) 下一个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疱疹病毒的种类:

疱疹病毒I 型、疱疹病毒II 型、疱疹病毒III型、疱疹病毒4型 (EB病毒)、疱疹病毒5型(巨细胞病毒)、疱疹病毒6型、疱疹病毒7型、疱疹病毒8型。详见下:

https://baike.baidu.com/item/%E4%BA%BA%E7%B1%BB%E7%96%B1%E7%96%B9%E7%97%85%E6%AF%92

https://zhuanlan.zhihu.com/p/146741280

  通过上面的专业叙述,大家可以理解人类疱疹病毒之难以治疗,并没有什么快速与绝对的方法,许多被疱疹病毒感染的病人在皮肤上不一定会出现症状,而是表现在极度疲劳、消瘦、骨质疏松、脊椎疼痛、坐骨神经痛、膝关节疼痛肿大、晕眩、美尔尼氏综合征、狼疮、鼻咽癌、甲状腺肿大、甚至是肝与脾的肿大等等上,人类疱疹病毒的助攻是链球菌,偏爱汞、铜、铝、铅等食物,它所释放的神经毒素与病毒尸毒所造成的疼痛,令有些病人难以承受,因为那不是阵痛,而是24小时持续性疼痛,它会摧毁人们的意志,即使是意志十分坚强的病人也未必能承受得住,会有人有痛不欲生之感。

  我所遇到的病人是老病号,平时能忍常人不能忍之痛,从不轻易掉泪,可这次(11月底2020)发病,症状表现为腰疼引起的坐骨神经痛(以前从来没有此病)+背痛(手不能举),不能低头弯腰下蹲,手不能举起,连刷牙洗脸都有问题,坐也坐不动,躺也躺不下,还不能咳嗽,更不能打喷嚏,若是打一个喷嚏,那种剧痛无法忍受,就好像是脊椎要从中心裂开来似的,但病人此时并无任何皮肤症状,病人先看了著名中医,中医认为是痹症,名医开方独活寄生汤,服用后病人疼痛加重,还冒出了许多新的痛点,病人以为是服药后的正常反应,坚持服了一周,再与名医电话沟通,名医说:不可能,从医多年,从来没有病人因服用独活寄生汤后会加重疼痛的,再与名医约看诊,名医曰要休假,不知何时才回,故无法预约后面的看诊。于是病人电话我这个中医爱好者谈及此病,问我的建议,我与病人沟通许久,期间病人居然跟我说她不想活了,实在是太痛了,并痛哭流涕,她告诉我:她疼得无法躺下,若是躺下了又疼得无法起床,也不能转身,只能一个动作朝天躺,并告诉我:她连生孩子也没有这么痛过,我尽可能地安慰了她一番,在充分了解她的病症后,问她家中有没有来过什么特别的人?前段时间共有3个外甥女来看过她,其中一个开过甲状腺(西医说不开会变癌);一个开过脊椎神经(神经痛);唯一一个身体健康没有开过任何刀的外甥女带着女儿来看她,但此外甥女的脸上长满了疱疹,她们都在家中过了夜,同桌吃了饭。听到这里我知道自己找到了真正的病因,那就是人类疱疹病毒感染,于是立刻指导了她的饮食与用药,见下文:

可帮助清除疱疹病毒的食物:蓝莓、西芹、绿豆芽、芦笋、菠菜、香菜、荷兰芹、椰子油、大蒜、姜、覆盆子、莴苣、木瓜、杏、石榴、葡萄柚、羽衣甘蓝、番薯、小黄瓜、茴香,每日尽量最少吃3样,愈多愈好,轮流吃;

可帮助清除疱疹病毒的药物:徐长卿、过塘蛇、猫爪藤、杠板归、维生素B12、甘草根、柠檬香蜂草、黄鹌菜、赖氨酸、硒、八角、姜黄素,这些药物除维生素B12和姜黄素可与其它药物搭配使用,其它中草药皆为单用即可。

在药物方面我建议她用了维生素B-12、赖氨酸和徐长卿,病人经此处理后,病情开始有所好转,疼痛开始缓慢减轻,但中间有个状况必须提请大家注意:病人在服用赖氨酸一个月后出现尿液减少(极个别会出现此现象)现象,我让病人立刻停用了赖氨酸。

  疱疹病毒偏爱的食物为汞、铜、铝和铅,故疱疹病毒喜欢隐藏在肝脏、脾脏内,而大量补充那些可以帮助排毒、代谢、净化肝脏、脾脏的食物就尤为重要了,目前的医学还没有办法杀灭人类疱疹病毒,只能靠断供食物的方法将人类疱疹病毒以渐进递减的方式驱逐出体内,这是一个长期的任务,要有耐心,要学会打持久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