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娉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我会出现如此状况?有谁知道答案吗?谢谢!

(2013-01-28 17:14:50) 下一个
本人向来精力旺盛,平日里无论多累,只要手抓上汽车方向盘就从不会打瞌睡。只是最近遇到一离奇事件,令我心生疑虑,不知可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特写出来,盼解答。

近日因工作关系,接触到一对夫妻,妻50出头,夫80有余,妻子病病恹恹,有气无力,浑身到处不舒服,却又查不出任何毛病(看了无数医生);而夫身体健硕,手脚麻利,走路虎虎生风,完全看不出是80出头之人,看上去顶多只有60左右。一日两人坐在我的车上大概有3-4个小时,接下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送完他们回家后,我一路打着哈欠(没有停过)坚持将车开回家,然后连晚饭也没吃,倒头就睡,睡到10:00pm 起来洗澡,这时我发现自己的喉咙开始不舒服(如同那妻子描述的症状一模一样,喉咙僵硬,难受,呼吸时有钝痛,不想说话),还看见自己脖子的左边有一条血管竟然爆了起来(从来未曾见过)。洗完澡我接着又睡,直睡到第二天10:00am 我才自然醒来,也就是说:我睡了整整15个小时。接下来的两天我还是喉咙不舒服,脖子上的血管爆起,人还是很累,每天也是呼呼大睡12个小时以上,直到3天后这些症状才开始慢慢消退。

有谁知道我这是怎么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lili 回复 悄悄话 好怪异。后来好了吗?发现原因了吗?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风娉小妹好,春节快乐!祝福你新的一年健康美丽,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