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娉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爱的思索

(2014-09-06 13:37:05) 下一个

妻子说:我很爱自己的老公,可是却从不做家事,理由是自己不会做家事。

老公说:我很爱自己的妻子,却总在微信上与别的单身女孩聊天,还瞒着老婆邀请别的女孩外出吃饭。

女孩说:我非常爱自己的男朋友,却只关心着名牌、豪车、豪宅。

男孩说:我非常爱自己的女朋友,却只顾着带上美丽的女朋友到处展示。

父母说:我十分钟爱自己的孩子,为了孩子自己可以掏心掏肺,不计所有,可是自己的孩子病在床上,却可以不闻不问。

儿女说:我好爱自己的爸爸与妈妈,却连举手之劳的一点小事都不愿意帮忙父母,嫌麻烦。

朋友说:要关心中国的国家大事,什么污水、环保、毒酒、假药、贪官、地沟油,微信上但见满眼都是关爱中国现状的话语,着实的慷慨激昂、义愤填膺,可是友人轻轻一句我病了,在发高烧,却可以换来医生朋友的立马噤声,连一句询问病情的话语都没有,实在是匪夷所思。

什么是“爱”?却原来“爱”在某些人身上只是个说辞,哄人开心的,说者无心,听者原也不必当真,他们的“爱”只是点到为止,说说而已,仅可停留在嘴上,一落实到了实处,便现了原形。

哈,疯言疯语,诸位朋友,请勿对号入座。祝各位中秋节愉快!

布施可以从买医疗保险做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太多的人只爱自己,嘴上说着好听的,心里却有着自己的算盘.

概括字—:利己主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