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娉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奇的治愈痔瘡方法--無需開刀、無需吃藥,只需讀誦療痔病經

(2014-10-16 15:48:21) 下一个

  從上大學開始,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進大學的第一個星期我完全沒有上大號,7天后憋的不行去看醫生,醫生給我配了瀉藥,在校期間,一直大號不正常,全部得 靠藥物解決,最後終於患上了痔瘡,當年醫生跟我說必須要開刀,否則不會好,手術的成功率為99%,我弱弱的問了一句:那萬一我是那1%,會有什麼樣的後 果,醫生說:大便失禁。我一嚇,就沒有再想過要動手術這回事。

  一晃多年過去,我一直與這煩人的痔瘡共存著,有時真是痛苦萬分,直到去年底,我在查找治愈痔瘡的中藥方法時,無意間看見了佛說療痔經,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我 開始念了起來。大概20分鐘過後我感覺自己的痔瘡在隱隱發癢,刺刺的,還一抽一抽,那種感覺超奇怪的,但我知道這咒語的功力非比尋常,於是我一有空就念, 開車時念,等人時念,排隊時念,休息念,幾個月念下來,我的痔瘡再也不會腫脹出血,而且開始變小變軟,雖然沒有完全掉下,但是已經不再影響我的日常生活 了,今特將此咒語貼上來,希望能幫到有緣的眾生。

  另此經咒還能治愈一切癌症,包括血癌、腦癌、胰腺癌、鼻癌、食道癌等等。


註音:

怛侄他     頞蘭帝     頞藍謎。
da zhi ta   a lan di    a lan mi
室利鞞    室裏室裏
shi li pi    shi li shi li
磨羯失質        三婆跋睹        莎訶。
mo jie shi zhi   san po ba du suo he。

怛侄他        苫謎苫謎           舍苫謎。
da zhi ta   shan mi shan mi  she shan mi
舍末泥         舍苫泥        莎訶
she mo ni   she shan ni  suo he

註解:

各位,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咒語,因為在古時候沒有所謂“癌癥”這個名詞,只要是長了癌癥、絕癥,身上長了膿血就都給它命名為“痣”,長在頭上,長在腹中,長在鼻子等不一樣的位置,都叫“痣”。我們要感謝具壽阿難陀的提問,因為有他的提問,世尊才宣說了此療痔病經,以造福世人。


附:

詳談酒糟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