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娉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结婚,应该找什么样的对象?(整理自净空法师讲稿)

(2014-06-28 23:16:29) 下一个

 

前两周,我在亨斯维尔,有一位同修来问问我,他说他想结婚,问我应该找什么样的对象?我告诉他:你要找对象,一定要找一个见和同解的,如此,两个人奋斗努力的方向、目标、兴趣都相同,彼此互相帮助,家庭一定会美满。我再说:不可以只谈爱情!因为爱情是无常的,今天你爱他,他爱你,一旦结合,双方的毛病都露出来了,两人不再相爱,家庭悲剧不就产生了!那无常的虚情假意,是绝对不可靠的。由此可知,家庭也要建立在和合敬的基础上,才有真正的幸福。不懂得这个道理,要想一生幸福快乐、家庭美满,是非常不容易的。

附:

巧除头痒、头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