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娉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字不合,不宜结婚,轻则生病,重则丧命 --由杨磊跳车而亡想到的

(2012-11-12 19:54:32) 下一个
刚看了杨磊教妻开车,跳车而亡的故事,但见女士、男士争做一团,各执一词,男人说:女人不会开车,还嘴老;女人说:男人教别的女人就有耐心,教自己的老婆就没有耐心。其实能让人瞬间无法自控的语言暴力在夫妻间争吵时是常有的事,有些人什么话够狠,什么话最能伤人,就专挑什么话讲,图的只是一时的口舌之快,非要占上风,压住对方,尤其是在夫妻与情人之间这种现象最为严重,其实仔细想想这又何必呢?然这个世界上就是有这样的一些人,你怪他/她也没用,这是他/她的命,他们自己也没法控制自己,所以未结婚的朋友,你在选择结婚对象时,为了对你自己负责,对你的父母负责,更是对你的下一代负责,还是先看一下对方的命盘吧 (本人以前也不信命,但现在信,因为是自己的亲身经历,特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各位看官,结婚前还是先找位算命先生合一下八字,免得结婚后悔之晚矣,还祸延下一代,自己若是命弱,千万别找个命硬之人结婚,否则苦不堪言,后果自负,轻则生病,重则丧命。鄙人的父母即为一例,一路走来吵吵闹闹,打打杀杀,从来也没有间断过,父亲更是大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气概,任何的一件小事,一句话语他都可以任意演变成一场波澜壮阔的战争,他就像是埋在家中的一颗定时炸弹,随时随地都有可能爆炸。妈妈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因为他蛮不讲理,歪理十七八条,妈妈有时实在气急了不是撞墙,就是喝敌敌畏,我也百思不得其解,也不理解世上怎么会有爸爸这号人物?更不可能与父亲讲道理,因为他就是真理,他永远是对的,他有一千条,一万条的理由来证明自己的正确,别人的错误。后来我才知道:这类人就是如此,与他们是男人,还是女人无关,男人与女人中都有这样好斗而又“常有理之人”。

有一次父亲实在是闹的太不象话了,我也想知道该如何处理他的问题,无奈之下,花$100请来了算命先生,请他批命。话说算命先生拿来爸爸的生辰八字一算,沉吟片刻,面露难色,随用英文问我可以直讲吗?我说:我们就是想知道真相,请讲。于是算命先生徐徐道来:

说我父亲八字太硬,命中金实在是太多了,故能量太大,杀伤力强。此命上剋父母,中剋妻子,下剋子女。脾气暴躁,反复无常,口无遮拦,极易得罪人,还薄情寡义,自私自利,又爱斤斤计较,又吝啬,又小气,还贪心,且智商低下,但胆量过人,命带羊刃,杀人于无形。此命适合在军旅、警界中任职,若在军中是张飞式的人物。。。。。。听完算命先生的一席话,妈妈与我都面面相嘘,对视无语,所有无解的问题,一下子都找到了答案。

妈妈结婚前,身体一直很好,从没有生过任何疾病,然婚后,疾病连连,先是生完哥哥高烧40度,100多天不退,后又身患乳癌,治好后,又得肾盂肾炎,血尿不停,高烧不断,然后是胃溃疡、胃出血、肺结核等等,妈妈是工厂里出了名的老病号,就这样病病歪歪地一路病到了50多岁,然后居然身体慢慢地就好了起来,而且是越老越好(想来是因为爸爸比妈妈大许多岁,他的能量与气势减弱的缘故)。

而我自己从下到大也是病患连连,老是莫名其妙地生一些怪病,不是上吐下泻,就是高烧不断,才2岁多一点就长起了直肠息肉,还有扁桃体化脓等等,要不就是浑身起风疹块,怎么也看不好,医生老说是我对这食物过敏,那食物不能吃,到最后几乎是所有的食物都不能吃,只能吃青菜+白饭,可是我还是照样起风疹块,直到我离开父母进了大学,从此后我的所有的怪病不治而愈,什么病都没有了。再后来我来了美国,10多年间连感冒都没有得过,身体之好令到我身边的朋友都羡慕不已,这样的状况维持到我的父亲也来了美国,他2月份来,我6月份就又开始胃出血,然后是胃溃疡;转过年来我又被查出了左腹部的肿瘤,还好开出来是良性的,再下来皮肤又开始出疹子了,我好像一下子就又回到了旧社会(注:我的命很弱,比妈妈弱的多)。

而我的哥哥更是夸张,几乎是从8岁起就天天往外跑,家中几乎从来不住,只要是谁送他回家,用不了2-3天,他一定又逃走,记得哥哥小时候很多的时间都是在亲戚家、收容所、遣送站渡过的,真正与父母住的时间少之又少,当时没有人明白这是怎么回事,现在经算命先生一点破才知哥哥灵性较高,已经感知到呆在家中对他不利,故才整天往外跑,不像我后知后觉,直到现在才知。

算命先生临走前交代我们,不要怪他,这就是他的命,不可能改变的。其实他本人也不想这样的,只是他无法控制自己,因为能量实在太多,若是他尚年轻,还可以让他每天跑上个5 miles, 消耗掉一点能量,这样脾气会稍微好一点, 但是他年纪大了,不可能这么做,所以大家就尽可能地让着他吧。从此后我们全都让着他,他在家中鬼吼神吼的我们全当没有听见。日子总还是要一天天过的,我想若是杨磊了解到了这一点,也许就不会因为一时的愤怒而丧命了。愿他在天国安息,更希望他来世先看下对方的命,再决定娶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样才能事先知道啊,免得出惨案啊!

有的算命人所说是相互矛盾,都不知该不该听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命理之说,但有时亦会测不准,是随机的(random)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怪吓人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