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娉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赚大师简士哲的员工居然不知硅谷--San Jose,你信吗?

(2012-06-03 10:35:55) 下一个
前日打电话去简士哲的洛杉矶办公室,询问简的行程,我问办公室的小姐:简先生何时到San Jose讲课,小姐答曰:San Jose在哪里?我怎么从来也没有听说过。San Jose是个城吗?我只好耐心解释:San Jose是硅谷,是高科技重镇,Google,IBM,Yahoo,Ebay等等大公司都在这里。小姐继续说:譬如像纽约,洛杉矶这些才是城市。OMG,我晕。感情我连什么是城市我都不知道,我还要别人来给我科普关于城市的概念。于是我就对小姐说:请你请一位知道San Jose在哪里的人来听电话,你连San Jose在哪里都搞不清,你如何能通知我你老板的行程。小姐答曰:今日是星期五,别人都不在,只有我。原来我还没有其他选择,我只好对她说:你上google map,然后搜索一下,你就知道San Jose在哪里了,不过我认为你不适合这份工作,你这样会影响你老板--网赚大师的声誉。小姐答曰:我是从中国刚来的,不知道San Jose不可以吗?这回我真的不高兴了,于是我对她说:你老板是靠网络赚钱的,你作为他的员工,居然连硅谷都不知,不以为耻,还觉得自己很有道理,你要知道你老板所用的赚钱工具大都离不开硅谷,我真的不知道你老板为什么会用你这样的员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