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娉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博客被人盗链后的申明

(2012-06-16 20:00:18) 下一个
今日起来心情不错,原打算上网发一篇健康养身博文,无意间发现竟然有人用我的名义(fengpingus.blogspot.com)登一些乱七八糟,污秽不堪的东西。我被这种行为彻底地恶心到了,想我在这里只是写写养身保健的文章,干干净净,清清白白,不知就怎么得罪了那路大仙,居然要用如此卑劣的手法煞费苦心修理我。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我不过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博主,写一些自己认为有用的文章,若是写的不好或是有什么不妥,你可以不看或是与我交流一下不同的看法,完全没有必要如此大费周章地架个网站,然后用我的名义来发一些见不得人的东西,恕我直言:本人有洁癖,连爸爸去了不该去的朋友家回来,都会被我要求彻底洗手,消毒,更不用说是这些什么“鸡鸡鸭鸭”啦。如今我的博客被人这样莫名其妙地贴上了色情标签(我就不贴上那网站来污染大家的视线了),我不可能对此恶劣行为听之任之,我虽然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但我还是可以用我的博客来捍卫我的尊严与权利,风娉今在此特申明如下:

1. 风娉在此只写与健康养身有关的博文,有关色情的网站与网页盗链了我的博客与风娉本人无关,并请盗链之人尽快移除;

2. 那位盗用了我名义的无耻之徒,你喜欢做那种生意我不怪你,但请你不要用我的名义,你可以用你妈妈或是爸爸的名义,因为你的父母得为他们生下你这种人渣负责;

.3. 你这样的行为是非常缺德的,不要以为你在互联网上所做的事,就没有人知道,也拿你没有办法,你须知“人在做,天在看”,人生在世,请你尽量做好事,做善事,避免做错事,更不要做坏事,否则等你见阎罗王的那天就悔之晚矣;

4. 君子爱财,理应取之有道,靠如此肮脏的手法赚钱,实在是卑鄙无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TO: Dumartini

还没有呢,只查到是Fremont的。我已经将那人的IP地址找到了,199.114.241.162下一步准备问下律师,该如何处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竟有此事!

臭小子最后被你逮到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