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愚人节

(2012-04-10 10:57:46) 下一个


离愚人节还有好几周,女儿就已经开始在网上研究愚人节里的恶作剧了。她不时警告我:“妈妈,四月一号是愚人节,到时你可要小心哟,我会跟你捣乱的。
  我常常看见她一个人坐在电脑前,不知看到了什么,笑得前仰后合。

这个马大哈,在愚人节前夕居然把精心策划的阴谋忘在餐桌上,被我们看了个满眼:



能提前识破并阻止她的诡计,让我暗自庆幸。谁知敌人太狡猾,防不胜防。愚人节那天,她还是趁机在厨房的水龙头上作了手脚。晚餐后洗碗的时候,我被水龙头的水倒喷了个满头满脸。她还把爸爸的十几条内裤用别针连在一起,然后一条压在另一条上面,叠得整整齐齐的放在衣橱的抽屉里。晚上又困又累的 LG洗澡后换内裤的情景便可想而知了。恼羞成怒的LG差点把幸灾乐祸的女儿狠狠修理一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