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雨(8)

(2012-05-12 13:29:22) 下一个

8

小雨很累了,镭让她坐在沙发上边看会儿电视边歇着.等他把大包小包的东西都安顿好,已经是出了身大汗, 跟小雨说了声,就去里面洗澡了。

一个多小时后,小雨舒服地醒来,发现身上盖了条毯子,而天色已经不早了。客厅里静悄悄地。她起身去查看,发现镭也在自己的床上也睡了,知道他还有时差。

她轻轻地坐在床边,看着这个快是她丈夫的男人。第一次凝视他的睡脸,熟悉又陌生,令她爱怜。“我爱你!”她轻轻地说道。

快晚上9点了,小雨一直在厨房忙碌,晚饭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

不知道何时起身的镭毫无声息地进了厨房,突然从身后抱住了她,把她吓了一大跳。来不及多想,就被腾空抱起带到了卧室的大床上。镭的身体像条大被子,覆盖在小雨的身上,他滚热的嘴唇,一路熨烫过去。

接下来,早该发生的终于发生了。小雨的脑子里满是三只小猪的故事,自己就是躲在房子里的小猪,镭就是那头饥饿的大灰狼,在猛敲房门,想把小猪一口吃下肚子里去。房子真很快就被砸坏了,她毫无保留地暴露,无处躲藏,只能放弃挣扎,本能地抱住了他,求死得痛快。

混战过后,“小猪”并没有丧命,被“大灰狼” 舒舒服服地搂在怀里安静地躺着。“你真可爱!”他边吻着她边说。

她往他怀里钻得更紧:“今晚我就不回去了。”

“这里就是你的家呀,你早该搬过来了。”

“可我们还没有登记呢?”她有些撒娇地说。

“这就去,都是我耽搁的。”

“婚礼之前我就周末在这里过吧,我喜欢这样,很安静。”

“听你的。”

她想起了那个女人留下的信,一定是在这个房间里缠绵后后写的。

“我们换套卧室家具吧!”小雨说。

“当然可以,结婚就是要新的,只要你喜欢去订吧!”

几周后,小雨和镭算是合法夫妻了,镭的一切属于她。小雨就把卧室弄得焕然一新。原来的家具其实是上乘的,小雨网上一做广告,马上有出租公寓的房东需要,低价都收走了。那封信被小雨贴在一个抽屉的下面,更不容易被发现。她实在没有勇气把它撕毁,现在这样做,应该不算罪恶。

简单的婚礼后,小雨和镭过上了新婚生活。虽然他还没有说过“我爱你”,小雨依然心里十分甜蜜,觉得总有一天他会说的。人是有感情的,虽然镭工作繁忙,出差也多,每天能两人好好说话的时候并不多,但小雨是镭的归宿,时间越长,他就会把其他女人淡忘。

过了年底,小雨暗暗松了口气,那个云应该不再等镭去找她了。

寒假里,他们按计划去南方补蜜月。没有立立在身边,小雨享受着朝夕相处的两人世界,她不相信性和爱是可以分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