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话说爱第三部--大云(32)

(2012-04-26 18:19:07) 下一个

32


大云担心小杰追问她在见谁,怕他逼和,还好他一心在孩子上。


他们在一起说了很多孩子的事情。每个细节,小杰都要问到。大云有备而来,把照片录像准备好给了小杰。小杰完全被这个小东西迷住了,巴不得马上把她抱在怀里。


小杰因为工作关系只能呆一个晚上。大云说:你不介意就睡套房的客厅吧。心里全是孩子,没有了浪漫想法,倒也没有尴尬。他们之间的气氛,如果一定要说比room mate 要亲热些,那就说更像亲戚吧。


小杰走的那天早上,他们去餐厅吃早餐,碰到土鳖,不得不招呼。他的脸色有紧张,小杰浑然不觉。


一天会开下来,神经高度集中,好不容易晚宴也散了,外地来的都回房休息。大云溜去土鳖的房间,希望没人看见。


“累死了!”她一进门就撒娇地说,把鞋子踢掉后,半躺在沙发上。“还有两天,真想快点回上海!分开一个星期,你说宝宝会不认识我吗?”


“宝宝当然会记得妈妈!”土鳖在沙发另一头坐下,抓过她的双脚搁在自己的大腿上,帮她按摩着。


“你跟小杰谈得怎样?”他问道。


“全都说了,他下个月要去上海看望。我心里也轻松多了。”


“我理解你说的,恩怨你都放下了?”土鳖微笑着问。


“也许吧!就是他现在看上去比还我年轻,有点放不下!”大云开始逗他。


“昨晚怎样?”他终于憋不住问了。


“久别重逢!”她看着他:“你知道的。”


“怪不得你今天这么累,原来如此!”他笑了。


“你不妒忌吗?我觉得你今天在会上恶狠狠地盯着我看呢!”


“哪里会!曾经沧海难为水,小杰对你来说,太纯情了吧?”


“你自夸吧!纯情不好吗?你的相亲对象肯定比我纯情吧!生完孩子,我真觉得老了很多。”


“还没有深度比较过,不能说。”


“你想比吗?”大云装生气了。


“你知道我的心意的。你们谈复合吗?”他有些严肃地问。


大云摇了摇头:“我们昨晚都在谈孩子,所以,他比较紧张我们回美国后会哪里落脚。”


大云提到回美国的事情沉着冷静,让土鳖有些心寒。他说过即使她的爱不够,他也不会怪她。把她抱在怀里亲密无间的时候,她的心有没有另作打算呢?大云为了事业抛下儿女情长,不久的将来,会为了孩子放弃他的感情吗?其实,此时大云自己也不知道。


回到上海后,一切照旧。大云和土鳖每周单独能相处一两次。一天在小木桥的公寓里,土鳖突然说这次家人不用回去了,孩子可以直接留下来入小学。


大云的心沉了下去,很快觉得自己太自私了。“太好了!他们会从浦东搬过来?”


91号开学。”


大云猜到肯定是那个29岁的处女老师帮的忙,心里不开心。但是,她让土鳖的孩子留在上海,土鳖能拒绝吗?


“还好你一切都准备就绪了。”大云尽量不去想自己。“我知道你等这一天很久了,不用再和孩子分开。”


土鳖本能地想到了小杰,他想阻止大云和孩子回美国吗?不管大云如何决定,他都只能理解接受。


他把她抱在怀里,“可是我也想多单独见你!”


说着他动手解开了她的连衣裙,他们的嘴唇热切的吸吮在一起。这个迷宫太复杂,谁能先走出去?不如在迷宫中及时行乐,暂时忘记这些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