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话说爱第三部--大云(30)

(2012-04-22 06:54:51) 下一个

上集

对自己被动的处境,大云又急又没有办法。她尽量平淡地说:

“你知道我是个烈女吗?”

“烈女又能怎样?”

大云站起来,向阳台走去。土鳖顿时变了脸色,一把揪过她,把她摁在沙发上:“还说你不是故意的,她就是这么跳下去的!”

大云的脸色惨白,她玩笑开大了,完全忘了他亡妻的细节。分手后第一次和他单独在一起,今天真的是使劲把他往痛里整。

他很快平静下来了。“我还是送你回家吧,你赢了!”

他起身去门厅,拿起车钥匙对她说:“我们走吧!”

大云的眼里有了泪水,她低着头,抓过包包,跟了上去。这一下,也许永远无法弥补。

看到她的眼泪,他有些心软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不该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

大云摇了摇头,上前轻轻抱住了他:“真是对不起!”

“我更不好,反应过激了,不该吓唬你。你也原谅我吧。”他温柔地说。 

“你很好!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那一定不够爱吧!我不会怪你的,我爱的女人,都会离开我。”

“那个小学老师要离开你?她这么眼尖?你染头发装年轻被看出来了?”大云有了调侃他的机会,兴致高了,气氛活泼了起来。

他果然笑了起来:“也许吧!等我爱上她的时候。”                

很快事情过去了,他们算和好如初。

“你饿不饿?我们去吃饭吧?”土鳖提议道。

下了楼,去了附近的一家面馆,他们叫了冷面和小菜。大云说:“要不带上去吃吧?”

“没见过像你这样要自投罗网的啊?”

WHO WHO!”大云冲着他鼓了鼓腮帮子,做了个斗鸡眼,把他逗得乐不可支。 

两人高高兴兴地在家吃完面,又喝了些酒。土鳖看了看时间,七点半过了:“我送你回去吧!”

大云没有动窝:“今天妈妈会住我那里,明天是周末,我可以多玩会儿。”  

土鳖在她身边坐下:“那太好了!你想做什么?”他的眼睛看着她,眼神里有宠爱,有欲望,也有犹豫和伤心,令大云怜爱。

大云靠了过去:“抱抱我!”

下集

他把她横抱过来,像个孩子,她依偎在他怀里。房间里冷气很足,他的怀抱像毯子,很温暖舒适,大云微微闭下了眼睛。过了一会儿,他低头去亲吻她的眼睛,鼻尖,脸颊,轻轻地,像是怕碰坏; 他的嘴唇辗转到她的耳垂和脖子。大云的锁骨处,有颗红痣,“这个我想了很久了”他轻声说完,就去深深地吻它。嘴唇滚烫,呼出的热气吹在颈窝里,大云完全没有力气了。最后经过她的唇,大云主动迎了上去。他的舌尖探入她的嘴, 就像如饥似渴的人,他们用力吸允着。呼吸加重,心跳加快,他的手伸进了大云的衬衣里,熟练地解开了她背后内衣的扣子,胸部不再设防,大云没有躲闪, 任凭他放肆的抚摸。

“亲爱的,我是你的。”大云在他耳边说,她的浑身发热,身体深处渴望着被填满。

土鳖把大运抱进卧室。“宝贝,你没有醉吧?”他把她放在床上,俯身问道。

过去短短两个多小时,大云让他期待,绝望,恼怒,冲动,伤心,心疼和快乐。也许必须经历先重新大喜大悲,才能进一步地亲密。她眼神迷离地在他怀里,脸色绯红,衣冠不整,请求他爱自己。他生怕她下一句话或动作,又拒他千里之外。

“你要我改主意吗?”她笑着翻了个身,钻进毯子里,然后把衣服都扔出来,然后用毯子把头蒙上:“我不要看你脱衣服。”

很快,他们赤身裸体地拥抱在一起,互相摸索着陌生的身体。他的身体瘦削而结实有力,四肢欣长,坚持长跑让他完全没有中年人的发福相。

土鳖亲吻着大云的身体,时不时轻咬她的耳垂,和乳房。她的身体很久没有被抚摸,手掌按摩过的皮肤,重新滋润光泽起来。当他的手指探入她柔软湿润的深处,大云也大胆触摸到他蓄势待发的下体,她忍不住催促起来。

最初的进入仍让大云有撕裂般的痛楚,他吻着她,耐心等待直到她完全放松。虽然第一的水乳交融循规蹈矩,但每次冲击充实满足。如果和小杰在一起是驾驶摩托车,快速刺激,变化多端,令人欲罢不能,和年龄稍长的土鳖做爱就像坐敞篷跑车,力足持久,同样令人神往,途中的风景美不胜收,大云呻吟着,完全迷失了自已,跟他一起经过屏住呼吸的盘山路,到达从未达过的山顶。

洗浴休息后,他们很快激情重燃,没想到这次坐上了的云宵飞车,惊险刺激令大云失声尖叫。

颤抖的身体仍然交缠在一起,大云的心对他说:“我爱你!”,话没有说出口,可是她终于能够乘任自己的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