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话说爱第三部--大云(29)

(2012-04-20 08:16:36) 下一个

29  


可是,我什么也不能给你!大云心里大声地说。她咬着嘴唇,低下了头,不敢去看他炙热的目光。他真的很喜欢自己吗?也许是冲动,能持久吗?他会像对亡妻一样对自己长情吗?他会对宝宝好吗?自己能接受他的孩子吗?太沉重,太沉重!大云几乎不能呼吸。 


知道放下是明智的,却要重新拾起;明知是苦酒,却偏偏要喝下。继续相互折磨,大云的感情早已出轨失控。 


我跟小杰可能会复合。大云不管不顾地紧急刹车,刹得不好,车子会翻身,但她顾不上了。 


我猜到了!所以,你从来不承认你们已经离婚。你不告诉他孩子的事情,是生他的气,想惩罚他,还有自己太好强。他都说对了 , 大云无可反驳。 


你和小杰还有感情吗?


复合对孩子是最好的。大云重复了一遍自己的立场。 


大概昏了头,她又脱口而出:如果有可能,你的孩子也不愿意要新妈妈,对吗?


话一说出,她赶紧捂着嘴,看着他,目光中请求他的原谅。 


他真的被刺痛了,一言不发,起身大步离开。 


大云赶紧追了上去: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他上了车,大云也跟了进去。他把她当空气,发动车子就上了路。大云不敢作声,坐在一边儿,偶尔偷看他一眼。心里后悔莫及。 


车一路开到浦西,进了小木桥路上的一个不大的院子,大概有 3 栋高楼,十分安静。他把车停好。 


给家里打个电话说一声吧!说完自己先下车在外面等着。


大云很快照做了,妈妈问要不要她留夜,大云说:“好吧!”


看她挂了电话,土鳖扬了杨头,让她下车跟着他。


跟他进了其中一栋大楼,大堂不大,很新很漂亮,却毫不张扬。土鳖用卡打开第二道玻璃大门,就是电梯间。电梯到了,他示意她进去,他们一路到了 17 楼。 


一层楼才 A.B.C 3 个单元,土鳖拿出钥匙打开最里面一个门。 


进来吧!


你住这里?你们家人都在?她紧张地问。 


他笑了笑,没有别人。 


空气中,还有些油漆的味道,土鳖打开灯,启动了空调,你随便坐。


然后他去把窗都开条小缝,让新鲜空气进来。


看得出是一套刚刚装修的新公寓,大概有 3 个卧室,只有客厅和一个卧室安置了家具。正好是大云喜欢的简洁的中式风格。 


她没有东张西望,就在一个单人沙发上坐了下来。 


土鳖给她倒了杯梅酒,房子是去年买的,刚刚装修好。


嗯,很不错。我以为你住浦东呢!大云说,看来土鳖把结婚房子都准备好了。 


以后可能让孩子和二老住。这里小学好,离瑞金医院近。我还是住浦东上班方便。他说。 


很周到。大云点点头。 


那么他和那个小学老师要住浦东了,他们很快会生个小 baby, 不知道那个老师多大,肯定比我年轻。现在男的大女的十几岁不稀奇,尤其是像土鳖那样的。也许是个 29 岁的处女,国男都喜欢处女吧?不过,那个也可以修复。可怜的土鳖,被人蒙了也不知道。人家是不是有经验他看得出吗?那个 29 岁的假处女小学老师也可以装的呀,他最终永远也搞不清,太可怜了!不过,他自己也不是染头发装年轻吗?都可怜啊!大云胡思乱想着。 


你在想什么?他坐在另外一个沙发上, 好像被他读到心思,她的脸红了。 


对不起!我真的是无心说的。大云说。 


我怎么觉得你是故意的?他的脸色平静,看着她的眼睛。 


你真的生气了?


当然,所以我不得不绑架你。快把酒喝了,我等不及要撕票了。他霸道地说,得意的笑容在他脸上舒展开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