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话说爱第三部--大云(7)

(2012-03-22 12:36:24) 下一个

7


 


小杰转身去倒了两杯酒,给了她一杯,在她身边坐下。他沉吟了一会说:


 


“是的,我怕了。我怕再也见不到你了。怕你把我忘记了,怕再见到你的时候,你已经属于别人了;怕没有机会追求你。”


 


大云摒住呼吸,不敢打断他。


 


“你跟我说过这个药厂,但我不知道具体在那个分部。后来,正好我的一个师兄也在R&D做小头目,我让他打听到了你,等有了位置,我就申请了。”


 


“开后门的呀?”大云微笑着说。


 


“是我跟踪你的。现在想追你,晚不晚?”小杰伸手去抚摸她绯红的脸颊,他的眼睛漆黑闪亮,充满了爱慕。


 


大云低下头,轻轻说:“不知道。”


 


小杰伏身去吻她,他的气息醉人,大云抱住了他。好像回到了很久前的新年之夜,他们开始忘情地接吻,倾诉发泄对彼此的思念。偶尔短暂分开嘴唇换气,相视而笑,然后再更深地吻进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都倒在了沙发上。大云感到小杰的大手探进了自己的衬衣里,游走在光滑的皮肤上,一路点燃了情欲的火苗,让她颤抖战栗兴奋害怕。想推开压在身上的结实滚烫的身体,但几乎没有力气。当他的手移动到她的胸部时,大云捉住了它。


 


“等一等”大云好不容易说:“不要太快!”


 


小杰停了下来,气喘吁吁地说“ 好的,听你的。我们不太晚是吗?”


 


“但也不太早了,你抓紧时间来追我吧!”大云笑了。


 


爱情是多么美妙,大云原来黑白灰的生活,顿时五彩斑斓!她每天步履轻松,笑容满面,说话像唱歌,幸福让她明艳照人。


 


小杰问他可不可以当她的room mate, 大云温柔地说要等等。他们结果在一个大楼里分住两个公寓,各有空间又贴近。他们上下班时间也不一定相同,所以常分开行动。但是,短暂的分开让每次相见更美好。


 


有时候,大云会掐掐自己,确认没有做梦,一切太美好了!小杰和她甜蜜无比,相爱默契。


 


结婚是迟早的事情,她告诉了父母,老人家们欣慰万分。老大难的女儿总算有人要了。说好等MBA读完,他们就来看望。


 


转眼圣诞节快到,小杰说要带大云去哥哥家过节,他的父母也正好来美探亲。


 


“那我算是什么身份啊?”


 


“多重的啦,两度的邻居,酒友,同事,食客?你喜欢哪个?”他笑着给她倒了杯红酒。


 


“算你路上捡来的吧!”大云猛喝了口,突然觉得杯子里有样东西。“你要害死我吗?”


 


晃了晃酒杯,金属的声音,她的心怦怦地跳了起来。她慢慢把酒喝完,一枚戒指在杯底躺着。


 


小杰把戒指拿出来,把她搂在怀里:“宝贝,嫁给我好吗?”


 


“我不知道。”大云把头埋在他怀里。“有什么好处啊?”


 


“很多,嫁给我就知道了!”


 


“有试用期吗?”大云不依不饶地问。


 


“当然,从今晚开始!”说着,小杰把她一把抱起,进了卧室。


 


“本将已经养精蓄锐很久了,不会让你失望的。”小杰把她放在床上,吻着她说:“就等你发命令了。”


 


大云笑了:“快放马过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