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云(4)

(2012-02-11 12:25:56) 下一个

4。


-->

 


-->

睡梦中惊醒的革,似乎迟疑了几秒钟,小云没有给他思考的机会, “快点爱我!” 说着,她的双手伸进了他的睡衣。


-->

 


-->

是的,小云要赌一把。她想过很久了。如果输了,她认命。她就是爱他,想得到他,如果没有这个closure, 她不会甘心;如果赢了,一切都太值得了!


-->

 


-->

接下来,毫无意外,革翻身把她压倒在身下,他们开始做爱,小云极尽温柔,心里装着个情敌,让她表现更加热烈,她就是要让他忘不了。


-->

 


-->

第一回合结束后,小云像藤条似地裹住革,“请你今天不要让我回家。就今晚,让我多爱你。”


-->

 


-->

那个晚上的一切,小云都清楚地记得,很多年后,每每想起来,她都会脸红心跳。


-->


第二天革不用去医院,但他还是习惯地早早醒来,看着睡梦中的小云,骂了自己一声。 他把自己的感情生活搞砸了。床头潇潇的照片不知道是谁把它扑倒了,他没有去理会。


-->

 


-->

他起身去厨房,看到桌上有一个事后避孕药的空包装,呼出了一口气。他做了早餐,煮了咖啡,脑子一团浆糊。潇潇很快就要过来了。他想起多年前,第一次看到她的情景,弘带她来医学院跳舞,他也和潇潇跳过几支曲的。送弘回老家时,潇潇哭得那么动情,那时候开始,他就爱上了潇潇。潇潇有种任性的气质,或者说是忽冷忽热,让他着迷。或许,是因为曾经有个弘,犯罪感和压抑的爱慕更刺激着他。


-->

 


-->

小云是漂亮性感的,她的追求没有停止过。虽然他刻意保持距离,但近几个月,他越来越节节后退。他受不了她的眼泪和温柔。有时候,他自欺欺人地想,自己曾经把她当替代品,抛弃了她,应该帮她,潇潇也会理解的。他不知道等会儿小云醒来该说什么。


-->

 


-->

小云那天睡得很好,之前,她失眠了很久。为了这个晚上,她做足了功课,查了自己的排卵期,还看了些成人杂志,把自己快吓死了。现在,该做的都做了,该发生的也发生了。


-->

 


-->

醒来后,她起身去浴室洗漱,然后,披上了革换下来的睡衣,走进了厨房。革站在那里,他的侧影很迷人,但他的表情让她有点心疼。


-->

 


-->

“你早醒了?”她轻轻地说。


-->

 


-->

他好像被唤醒了“噢,你来吃早餐吧。”


-->

 


-->

他们对面坐下,吃了几口,然后,几乎同时抬头想说话。


-->

 


-->

“你先说吧!”革说


-->

 


-->

“谢谢你做早饭”她慢慢说道:“我说过,我不会再来找你,会从你生活中消失的。你放心吧。“


-->

小云知道现在必须以退为进。


-->

 


-->

革没有说话。


-->

 


-->

小云开始掉泪,“祝福你和潇潇。”


-->

 


-->

“也谢谢你这么多月对我的关心" 革说。


-->

 


-->

“是互相照顾吧,更要说感谢的人是我,能爱你真好,没有未来我也愿意。”


-->

 


-->

“你是个可爱的姑娘,我不会忘记你的”他低下头说。


-->

 


-->

小云的心开始狂跳,她现在要的就是这句话,他完全没有敷衍,她绝对相信。


-->

 


-->

以后,就看她的造化了。革送她回了宿舍,答应再陪她买车。“我会独立的,你放心吧”


-->

 


-->

小云不想恋战了,忍住吻他的冲动。她急着离开,想赶快回自己房间,跪拜大慈大悲的观音。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