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续26

(2012-01-24 12:31:52) 下一个

“就你一个人在?”潇潇进了大门问道。


“不好吗?这是我给你的惊喜。”弘笑着说。“其实,老板他们回台湾了,没有人”


潇潇心里又惊又气,但是,她没有表现出来。也许,正好摊牌,弘最近比较稳定,药也不用吃了,看上去和过去无异。虽然她没有想好理由,但她决定利用这机会。


“那我们坐坐吧。”


“到里面去,有沙发”弘说,抓过她的手,想把她带进内屋。


弘睡觉的地方是个只有小窗口的房间,设计时应该是当储藏室用的。


“不用了,就坐接待室好了,那里也有沙发吧说着,她就往那里去。


沙发前有个茶几,一个积满烟灰的玻璃缸放在上面。


“你最近抽烟很厉害吗?”潇潇坐下来问。


“你看不顺眼是吗?”弘挨在她身边坐下。


“我是为你好”潇潇平静地说。


“好,我保证结婚前戒了。”说着,他把潇潇揽过来,他的嘴唇压住了她的,舌头也同时用力伸进潇潇嘴里。


潇潇用力想把他推开, “不要这样,我有话要说”


他没有放手,看着她。潇潇突然知道了弘的变化,是他的眼睛。他的眼睛本来是有点浅棕色的,清澈见底,不知道从哪个时候变得有点混浊了。而革的眼睛是黑白分明的,让你觉得看不到底。


“我们分手吧,我们不合适”潇潇说,她的声音有点颤抖。


“为设么?”他好像不吃惊。


“你是好人,可是,我们在一起,不会幸福” 


“我知道,你有别人了,对吧?”他的口气有点得意,


“不是这样的.”   他知道了吗,知道了多少,潇潇心里急急地盘算着。


“亲爱的,我不是傻瓜,但我希望你回心转意”               


“我没有办法”她轻声地说道,革的影子冒了出来。


“那你是承认了?很多个月前,小马在新客站看到你,我还不相信,告诉我,是谁,多久了?我有权利知道。”


“是我变心了,和你或者别人没有关系,请你愿谅我”


“那让我看看你的心是红的还是黑的”,说着,他猛地把她压在沙发上,嘴唇开始攻击她,一只手伸到她的上衣里,迅速解开了她内衣的扣子,并抓住了她的左胸部。“你是不是喜欢这样?你早该是我的”


潇潇几乎大叫起来,她想起革的话,“千万不要单独和弘在一起”,当时,她并不以为然。 他的体格几乎是她的两倍,几分钟后,她肯定会没有力气。


“是我欠你的”她喘着气说,“去你的房间吧”


以为她屈服了,他欠起身子,说时迟,那时快,潇潇迅速抓起茶几上的烟灰缸,向弘撒过去,烟灰迷了他的眼,她快速跳开,跑到大门口,


”对不起,我不再爱你了!你不要过来!“ 


弘跟了出来,在她不远的地方停下,原来英俊的脸,痛苦地扭曲着,看着她。


“你是个贱人,你知道吗?你欺骗了我,从头到尾,所谓的爱情都是骗人的。这么多年,这么多信,甜言蜜语把我骗到上海来,再甩了我,你和你们全家,都是贱人!”


泪水涌入了潇潇的双眼,“对不起!”她夺门而出,逃出大楼。


结束了,都结束了! 过程很快,很惨烈。就像临死前的人,潇潇眼前出现了她g和弘的第一舞会相遇,他纯洁阳光的笑容,他们的第一次接吻, 他们无数温馨的拥抱,每个美好的时刻和细节都像放电影一般,一点都不漏掉。


她哭了,那里错了吗,经历了纯洁的初恋的两个年轻人,几乎变成了“魔鬼和贱人。”。 是她错了,她变了心,爱上了别人,伤害了弘,也伤害了自己。


爱情和欲望,调配的比例不对,就成了毒药。


回到家,她向爸爸妈妈合盘托出。 接下来,大病一周,就像经历了大手术,虚弱得不象话。


爸爸妈妈反复说着一句话“坏事变好事”,像是在安慰她,也是安慰他们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