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续27

(2012-01-24 12:31:33) 下一个

潇潇的生活算是翻页了,虽然是很痛苦,潇潇接受了命运的安排,准备向前看。她有革,有爸爸妈妈的祝福,一切都会好的。


多年之后,她知道,只有当事人她和弘,才了解其中撕心裂肺,爱恨交加的感觉。人是感情动物,感情是身体的一部分,感情变质了,得活生生地切骨割肉,没有麻醉品。潇潇有新恋情,她算是有了救命药。弘呢,在这场恋爱中,只好自生自灭。她心痛他,但是,不再回头爱他了。爱不能免强。


夏天到了,潇潇的出国材料很快准备好了。 去美领馆排队签证,好像是生死判决。拿到的,喜气洋洋,大呼幸运;拿不到的,或发誓重来,或失望沮丧。反正出来的人,都会马上被围观。大家对里面的签证官好像也很了解,哪个仁慈,哪个冷血,一旦被指派到那个窗口,大概就知道你的命运了。潇潇不信这些。她感觉很好,没有事先去了解行情。


一个漂亮的姑娘出来了,红扑扑的脸,很兴奋,她是幸运儿。


潇潇羡慕地看了她一眼,“真像恋爱中的姑娘“ 她想。姑娘有点眼熟,也许在办公大楼看到过,大楼里漂亮养眼的姑娘很多。


命运好像再捉弄人,那天没有关照潇潇,她拿到了6m! 理由是,资金不足。


革当天来了电话问情况,潇潇哭诉了情况,说:我还告诉签证管,我的未婚夫也在美国,有收入的,那个卷毛也不理。


革一听,差点炸了“有你这么笨的孩子吗?你这个不归倾向太明显了,人家能让你走吗?”


“你怪我?我怪你呢,这么说,是你的原因。”潇潇反击到。


“真不讲理啊,好了,不要担心了,六个月,很快的。我们再试试看。你也多陪陪爸爸妈妈吧”革安慰道。


“我想你,想和你在一起”


“宝贝,我也想你,非常非常,时间会很快过去的


六个月后,潇潇再去签,得了“3m”,


我回来结婚。你这样被拒记录太不好了“革说


“好吧,再等3个月,不行你就回来.”


三个月后,潇潇拿到了签证!她一切就绪,很快就可以出发。


不久后的一个夜晚,美国,在革的卧室里,工作了一天的革沉沉地入睡了,一个年轻的女子,脱去了衣服,光溜溜地钻进了他的被窝,温柔地吻着他的耳垂:亲爱的,你快投降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